【日劇】秋季月9內定由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爭高橋一生


Share


【日劇】06/02:之前傳出本來主演秋季富士月9的木村拓哉因為富士換社長而計劃告吹,最新消息是已內定由篠原涼子主演,將和石田百合子這兩位「奇蹟的40代」共演,至於她的對手會是高橋一生。

今年4月有化妝品公司向40代至50代的母親進行問卷調查,「最憧憬的臉」第1位是石田百合子,第2及第3分別是天海祐希及篠原涼子, 兩位最受中高齡女性歡迎的女演員初共演,加上最新的太太殺手高橋一生,富士明顯針對收視的主力群。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因為富士月9收視持續低迷,局內已有希望廢檔的意見,有傳10月份是最後一部月9。最近月9無論是什麼級數的演員演出都得不到收視,特別是《貴族偵探》後不想演出月9的明星級越來越多,然而今次能集合這樣的演員令人吃驚,感覺就是終極一戰。

現時該劇暫定名為《鈴木智子、成為市長》,內容是篠原涼子演的鈴木智子由主婦開始以市長為目標,石田是篠原的朋友,二人將為爭奪高橋一生而展開戀愛的戰鬥。因為篠原之前在《大人女子》和齋藤工及江口洋介的激情場面帶來話題性,今次也有意拍這樣的場面,相信高橋一生的性感演出會是賣點。

暫定配角包括古田新太、田中圭、千葉雄大、前田敦子等,關係者表示如果這消息屬實,毫無疑問會是當季注目度No.1的作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