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得獎漫畫《坂道上的阿波羅》真人化知念侑李中川大志領軍


Share


【日影】04/28:2009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篇」第1位,「第57屆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作《坂道上的阿波羅》宣佈真人電影化,由知念侑李首度單獨主演,共演者包括中川大志及小松菜奈。

故事以長崎縣佐世保市為舞台,高中1年級的西見薫(知念侑李)在父親死後被親戚收養來到當地,意外認識了經常打架人人畏懼的不良少夫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並和他成為朋友,還有和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小松菜奈)。

首次交到朋友,首次出現單戀的薰,在千太郎的介紹下月受到爵士樂的魅力,於在邊邊的城市展開友情愛情和音樂的故事。此作曾於2012年動畫化,今次會由《老師!》三木孝浩執導。

知念表示看劇本的時候感受此作有最近真人化電影沒有的素樸及纎細,為了把這魅力傳達給大家,會和三木導演及出色的共演者盡力演出。他為了演出從去年9月開始就進行鋼琴練習,也為此買入電子琴,在家自行練習,實現他的完美主義。

至於中川就為了演出從去年7月開始練習打爵士鼓,他小學時曾練了一年打鼓,練習時展示了驚人的成果,更為此購入電子鼓在家練習。本身喜歡音樂的他表示能參加這部可透過角色表現音樂的作品很高興,千太郎打鼓力量很強,會為了在銀幕中表現出來而全力準備。

《坂道上的阿波羅》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