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田敦子自以為和北川景子同級耍大牌被電影現場人員討厭


Share


【日藝】04/28:「週刊新潮」報導,前田敦子和北川景子陷入冷戰。二人在大泉洋主演的《泡吧偵探3》共演,北川是電影的女主角,前田就以配角身份演出,她卻對於這個排名感到不滿,認為自己是AKB48的前皇牌成員,電影演出經驗不比北川少,認為自己和北川應該是同級。

有藝能新聞寫手表示,前田的「同級」意識在拍外景時表露無遺,態度十分高傲,在電影殺青之日她和北川之間完全沒有視線交流,更別說是交談。其實前田離開AKB後,雖然努力轉身為演員,但一直受業界內外的批評,說她無法放下偶像意識,演技能力不足,例如拍攝時沒記好對白。

只以現場態度而言,她的地位都應該不及北川。雖然前田是有主演電影及劇集,但都是深夜劇,在黃金檔仍然是配角級數,自她單飛後根本沒有劇集製作人願意在黃金檔起用她為主角。相反北川景子最近主演的連續劇《賣房女子》平均收視11.6%成為同季冠軍,早前此作已公佈推出SP版,NTV更預定會開第2季。

事實上前田敦子在拍攝現場的態度已有很多人表達不滿,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前田現在由年輕女性擔任經紀人,2人常在片場談笑聊八卦就像朋友聚會。前田更會在其他共演者及其他事務所的人面前說:「還在拍嗎?應該可以了吧?」,其經理人完全沒有叫她注意,讓她繼續放肆,這樣下去她連配角的邀請也會漸漸消失。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