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橋本奈奈未反擊文春炮強調和Sony高層沒有隱藏關係


Share


【日藝】04/28:今年2月從藝能界引退的前乃木坂46成員橋本奈奈未,向週刊文春進行反擊。事緣26日出版的文春報導她引退後繼續和藝能界交流,和負責乃木坂46的Sony Music Entertainment董事村松俊亮進行私下交流,一起看樂隊表演及一起吃飯,出入也是使用村松所租的車,橋本所住的地方也是乃木坂的共同公寓,村松更送她回家。

因為村松有妻子,故此報導引起了不倫疑雲,對於出道以來一直沒有什麼緋聞的橋本來說,是讓粉絲十分受打擊的事。此外也懷疑橋本口說引退實際上是以個人身份加入Sony Music,同時被村松私有化。

橋本在27日透過乃木坂46的官方網站作出公告,表示她的合約至本年3月31日,報導拍攝的日期是合約完結前,週刊文春對於事件作出的猜測,她和村松之間有隱藏關係的事,全無事實根據,關於村松出入她家,是因為她受跟蹤騷擾所以由他送到電梯大堂,因為仍是合約中所以有其他經理人在場。

此外她重申在最後之日最後的博客後真的是她在藝能界的最後,要以這形式再留言真的感到可悲。最後她再強調她和村松之間沒有任何隱藏的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