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引退揭露她和事務所溝通長期出問題挽留不果


Share


【日藝】03/02:堀北真希引退事件引發「堀北LOSS」,推特上提及堀北的貼文超過7萬條,大部分都是受打擊不能恢復。昨天有報導指堀北很仰慕丈夫山本耕史的媽媽,可能會加入她的個人事務所,堀北的前事務所及山本的母親皆否定了她復出的可能性。

此外也有報導表示堀北其實一直都想引退,原因是她本身不是對工作很執著的人,自從她18歲走紅後,一直都是所屬事務所的賺錢皇牌,一直都在工作沒機會休息,之後因為待遇方面的問題開始和事務所產生分歧,於是出現遲早會引退的想法,亦曾向事務所提及此事。

到了她和山本結婚,讓和事務所的裂痕表面化,因為她在差不多宣佈結婚前才向事務所報告,差不多是先斬後奏的方式,之後產子找來山本的好友香取慎吾率先報告,連串預期以外的事件發生,讓事務所大感驚訝,並曝露了雙方的溝通不足。

堀北結婚後以家庭優先,不斷推掉工作,事務所已經不斷讓步,有廣告關係者表示,事務所只要求堀北拍一部連續劇和兩支廣告,和之前的工作量相比已經很少,事實上她在產子後曾向事務所表示家庭事業無法兼顧,事務所提出她不離開以休業的狀態留下,但堀北堅持在此時引退,故此事務所只能接受。

她的前事務所Sweet Power面對記者追訪,表示和堀北之間的溝通問題完全沒有事實根據,對於她的引退送上希望她幸福的祝福。而之前事務所在她宣佈引退的同時,也發表會尊重她的個人想法,對她送上溫暖的支持。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