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前度野田洋次郎和長澤雅美快樂約會


Share


【日藝】03/02:早前傳出前田敦子和RADWIMPS野田洋次郎交往的消息,當事人斷然否認,然後「女性SEVEN」可能找出真相,野田的真正目標可能是長澤雅美。

2月21日晚上8時過後,野田在街上似是迷路,多次用手機確認位置及方向,終於來到一家要轉入小巷才到的越南料理店,他一入店就說「遲到很抱歉」,而在店內等他的正是長澤。根據現場顧客表示,在桌席坐著的長澤看起來沒有發怒後,野田就表現出安心的樣子,此外現場還有一位年長的女性。

長澤正性感演出人氣舞台劇《歌廳》,今次是她在地方公演的空檔進行約會,長澤本來就是野田的大粉絲,過去曾多次欣賞RADWIMPS的演唱會,加上之前二人因為《你的名字。》分別唱主題曲及當聲優而結緣,於是這天長澤表現興奮,多次大聲說話,於是被同場的女性責備。

野田之前曾和現在已結婚的臼田麻美交往,但最有名就是和吉高由里子的一段情,有傳吉高離開日劇界兩年只因和野田分手要治療情傷,今次他和長澤不只吃越南菜,之後還到附近的酒吧續攤,年齡配合的他們,會否發展進一步關係?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