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9: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相關新聞詳細報導,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馬場富美加以清純笑臉豐滿身材陪伴單身的你過情人節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被事務所壓榨決定為神而活
【日藝】LesPros反擊否認壓榨清水富美加,會追討億円違約金
【日藝】清水富美加每月收5萬円是剝削還是合理?業內人士詳細分析
【日藝】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
【日劇】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
【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
【日影】佐藤健《亞人》綾野剛演最強亞人城田優玉山鐵二參戰
【日藝】長澤雅美和高橋一生共演太空地球相隔恩愛夫婦
【日藝】三浦春馬菅原小春生日情侶裝照曝光戀情完全確認
【日劇】松嶋菜菜子《女人的勳章》玉木宏演玩弄四位女性野心家
【日影】《JOJO的奇妙冒險》岡田將生真劍佑虹村兄弟金銀造型公開
【日劇】《東京白日夢女》的外傳主角變成三個40代獨身女性

【寫真】馬場富美加以清純笑臉豐滿身材陪伴單身的你過情人節 (29P)
【寫真】武田玲奈越南街頭及雪地溫泉展示大膽比堅尼性感 (29P)
【寫真】久松郁實以野性外表豐滿身材挑戰綜藝女王之位 (23P)
【寫真】人氣急升內田理央以半裸露背照盡顯纖瘦白滑身段 (24P)
【寫真】《人渣的本願》池上紗理依再戰寫真界成為大型新人 (32P)

【交通】東京計程車首乘車費大減短距離客大增卻暗藏問題 (片)
【交通】日本推出「絕對可坐」列車解決繁忙時間擠逼問題 (片)
【美食】全日本最難光顧「利尻拉麵味樂」進軍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活動】札幌雪祭壓軸活動推土機破壞冰像震撼場面直擊 (片)
【活動】東京晴空塔變身世界最高櫻花,推出大量櫻花美食甜點
【甜點】草莓愛好者必買!PABLO新推出「粒粒草莓烤起司塔」


【日藝】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被事務所壓榨決定為神而活

【日藝】02/12: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12日由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開記者會宣佈,並展示她的親筆信。其代理人表示她受到其事務所LesPros的壓逼,薪酬少又被逼拍寫真,身心俱疲決定出家為神而活。她主持的電視電台節目事前完全沒有收到通知大混亂,她主演的三部電影包括《東京喰種》陷入空前危機!詳細報導包括她親筆信全文翻譯:


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12日下午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在本部召開記者會,她本人以身體不適為理由缺席,其由該宗教團體的專務理事及公關負責人里村英一,及擔當清水代理人的律師佐藤悠人代她發言,並公開了由她所寫的親筆信,內容如下:


各位粉絲,各位關係者、朋友,酒友、和我說過話的人、知道我的人,對於我突然從藝能界消失很抱歉,拍攝現場關照我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對於他們所作出的困擾,我十分有自覺。

但是,約8年期間從事這工作之中,工作的內容讓我心情一直很低落,無法過著踏實的生活,每天都是極限的狀態。

所以現在,我希望出家。

我,清水富美加要在「幸福的科學」這宗教出家。

出家這回事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意味未明,對於在「幸福的科學」出家更加不容易理解,在我向經理人說「我想出家」時,對方以「不知道妳想什麼,不要這樣。」回應。現代人很多都沒有信奉宗教,我很明白誰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儘管如此,無論是神和佛,這個世界都沒法確認,我雖然沒有親眼看過,還是相信著,其想要為神活著。所以我決意出家,從此過著安定的生活。

這一連串事件發生之後,大家看起來是我被洗腦,但這是這8年來我最率直的心情,從今以後,不再偽裝,想坦誠地活下去。請大家溫柔地守護我,真的真的十分感謝。

2017年2月吉日
清水富美加


清水富美加所屬事務所為LesPros,是新垣結衣的同門後輩,事務所證實她本人長期信奉該宗教。她在LesPros的官方推特已經立即被刪除,清水火速開設新的個人推特,寫上「發生了很多事,也還有很多事」,重點是新帳號名為「@sengen777」,和「幸福的科學」總裁大川隆法的生日7月7日有關係,信奉該宗教的名人帳號都以「777」為尾。

會上她的代理人表示,清水十分害怕因為拒絕工作被雪藏,因此經常向身邊的人說想死,最嚴重達每週1次。然而經理人只是不讓她再提自殺的事,並沒有認真看待她那面臨極限的精神狀態。

此外也提及她入行8年以來,受制於事務所的月薪制度,每個月只拿取約5萬円,沒有額外獎金,很多時每天只睡3小時。此外她雖然曾以「不想成為被性幻想的對象」而要求拒拍性感寫真,但也被事務所強逼接受。在她向事務所表明想引退後,遭對方強硬反對,結果因此患病停工。今後她會以法號「千眼美子」從事宗教活動。

因為清水富美加突然引退,她有份參演的節目劇集電影都陷入一片荒亂,她從去年4月開始為富士節目「にじいろジーン」當主持人,11日的直播演出她已經以身體不適而休演,負責制作的關西電視台表示現正詳細確認中,也表示其事務所只提及她身體不適,完全沒有提及出家引退一事。

另外她有份演出的TBS劇集《笑う招き猫》,負責制作的MBS表示沒有收到關於清水出家引退的聯絡,現在正從各方面確認事實關係,需要把握清水本人的意思和引退理由,才決定劇集播放還是胎死腹中。此外由清水主持日本放送廣播節目「清水富美加 みなぎるPM」表示今後的放送未定,正為對應檢討中。

今天下午5時5分播放的NHK節目「シブヤノオト」,清水也是主持人之一,NHK以她所屬事務所提出辭演,所以讓她休演,這節目今天是本年度最後一個播放日,關於新年度的節目安排將於今後另行公佈。

清水富美加2011年以《假面騎士Fourze》當女主角開始嶄露頭角,2013年參演電影《HK 変態假面》為海外觀眾認識,之後曾參演晨間劇《希》《世界最難的戀愛》,今年她有《暗黑女子》《笑う招き猫》《東京喰種》三部電影上映,全部都是女主角,如果她堅持引退的話,恐怕會讓三部電影的宣傳甚至上映受到致命影響。


【日藝】LesPros反擊否認壓榨清水富美加,會追討億円違約金

【日藝】02/13: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及出家事件,昨天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發言人批評清水所屬事務所LesPros壓榨強逼她讓她身心受創決定出家,昨晚LesPros的顧問律師開記者會作出反擊。

代表LesPros的律師山縣敦彥及鹽川泰子否定「幸福的科學」的指控,表示「很嚴重,很遺憾,其內容包括有很多和事實不同的內容」,對於教團提及清水出道後每日睡3小時每月只有5萬円薪酬,律師反駁表示有向她付出適當的報酬,也有在住屋膳食交通方面作出補貼。

山縣律師也透露清水是上月底突然提出有信仰,並為了出家而提出不能工作,到了2月在進行協議的時候,她所屬的教團突然提出她身體不適無法繼續工作,並收到兩封醫生的診斷書。然而在1月底的討論之時感受不到她有危及生命的問題。

律師續說事務所方面希望清水履行已決定的工作,包括拍攝中的電影及演出作品的宣傳,但教團方面拒絕。她缺席工作有可能帶來以億円為單位的違約金,被問及向清水追討賠償一事,律師說現階段不會提出,如果有無法協商的情況,就有可能提出追討。

清水決定引退拒絕工作違反合約是既定的事實,如果她所屬的教團不作出適當的應對,事件很可能進入法庭鬥爭的狀態。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清水富美加每月收5萬円是剝削還是合理?業內人士詳細分析

【日藝】02/15:清水富美加引退出家事件,其中一個關鍵爭議是她所屬教團「幸福的科學」指控她出道時每月只收5萬円報酬,是奴隸合約,而LesPros就反駁說有給她合理報酬。網上出現不少討論,但用一般人的想法放在藝能界並不恰當,於是有藝能界中人說出真相。

原來5萬円對於新人女演員來說不能說少,對一般人來說是過低的金額,對藝能事務所來說,對新人進行管理及宣傳的初期投資很大,在藝人未能為公司賺錢之前,是可以接受的金額。

其實藝能界報酬低的消息時有所聞,例如和清水在晨間劇《希》共演的土屋太鳳,因為該劇而人氣急升,片酬也升至90萬。但其實NHK給新人的片酬劃一為每30分鐘5萬円,晨間劇15分鐘就是一半,演足一個月晨間劇就能為事務所帶來60萬円的收入。

此外藝人和一般人不同,其衣食住全部由事務所包起。LesPros會為新人女優安排宿舍,宿舍負責人會為她們安排膳食,並以二人一房的方式生活。例如新垣結衣最初從沖繩來東京就是和石田未來同房,能年玲奈就和現時以寫真女優身份活躍的大川藍在一起。

因為工作繁忙又可能要出外景連日拍攝,藝人基本上沒什麼自由時間去花錢,而且為她們打點安排一切的經理人,也不是藝人自己付錢聘請,而是由事務所負責。所以一眾資深藝人如坂上忍、宮根誠司、美川憲一會作出反駁說這樣的薪酬水平沒問題很平常。

其實近年清水的收入已經上升到每月20萬円,考慮到她的住宿水電飲食交通費用全部由事務所負責,全部都是可自由花的錢,其實問題不大。事實上收入低的問題不只是LesPros,HoriPro所屬小島瑠璃子就說過根本儲不到錢,同公司的JOY在大紅的時候每月都只有15萬。

日本藝能界藝人收入低是普遍的現實,經理人收入和工作量不成正比也時有所聞,是否應該增加還需更多商業上和道德上的考慮,但根據以上的情報,清水的收入和其他藝人相比並沒有特別低,為什麼其他藝人接受得到她不行,就要看她本人的想法了。

新聞源自:Messy


【日藝】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

【日藝】02/14: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在節分之夜約會,被「女性自身」抓到進行報導。當晚8時左右,在世田谷區一家壽司店的包廂出現很大的笑聲,內裡正是這對相差10年的情侶。有女性常客表示,二人很習慣地被帶到包廂,一開始點了下酒菜,很快笑聲就響遍房內外,氣氛很高漲。

到了晚上10時半,吃完壽司的二人由店長親自送出門,二人低下頭致謝後離開。當晚氣溫約1度,最初二人以相距5米的距離走,很快就為了彼此取暖而靠在一起。之後二人乘計程車回到生田在高級住宅區的公寓,清野先下車直接進入公寓的大門,生田就在付車資後跟上

二人在公寓逗留了數天。到了數日後的早上10時半,清野一人步出,乘上迎接她的車輛到錄影廠,和疑似經理人的男性見面,然後開始工作。4小時後離開錄影廠的她乘上同一架車回到生田的公寓,30分鐘後她換裝後再出現,乘等待的計程車到新宿和女性朋友喝下午茶。看來生田的公寓已成為清野的家,很習慣同居生活。

有清野的熟人表示,最初二人在拍攝日劇《無間雙龍》時,清野為了演技和動作場面而煩惱,於是找生田尋求想見,二人在討論演技時擦出火花,互相認同對方的工作,交往後也從未吵架。另外生田的朋友說他和演員朋友吃飯時會讓清野一起,並以女友身份作介紹,已是半公開的關係。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

【日劇】02/13:藤原龍也及戶田惠梨香《死亡筆記》後10年來首度共演,春季TBS金10《反轉 Reverse》由湊佳苗同名小說改編,一封暱名信帶出10年前死亡意外中大家隱藏的共同秘密。共演有市原隼人、玉森裕太、三浦貴大、門脇麥、小池徹平、武田鐵矢,《為了N》幕後原班人馬再戰。詳細報導:


藤原龍也及戶田惠梨香在《死亡筆記》後10年來首度共演,春季TBS金10《反轉 Reverse》由湊佳苗同名小說改編,是她罕有地以男性為主角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深瀨和久(藤原龍也)在著名大學畢業後,當上平凡上班族過著乏味的人生,外表和能力都毫不起眼的他,否定著自己的價值,唯一拿手就只有煮咖啡,也因為咖啡讓他他找到一家名為「幸運草咖啡」的咖啡店。

他在這家咖啡店遇上在麵包店工作的越智美穗子(戶田惠梨香),在老闆娘乾恭子(YOU)的撮合下深瀨和美穗子交往,原本以為乏味人生終於開始改變之時,美穗子收到一封信,內容只有一句:「深瀨和久殺了人」,事件和他大學時代好友10年前的「意外」有關。

10年前的冬天,深瀨和他的大學研究室伙伴,包括谷原康生(市原隼人)、淺見康介(玉森裕太)、村井隆明(三浦貴大)、其妹妹村井明日香(門脇麥),還有廣澤由樹(小池徹平)一起進行滑雪旅行,廣澤在旅程中失蹤,半年後屍體才被發現,當中的「秘密」由他們共有。

之後谷原、淺見、村井都收到告發信,他們接著一一發生事件。因為這封信,美智子開始不信任深瀨,深瀨也為了守護重要的人,決定面對10年前事件的真相,當年被隱藏的秘密,還有威脅他們的人真身,將會逐漸揭開。

此外還有直覺當日的事並非意外的事件前刑警小笠原俊雄(武田鐵矢),一直無法接受兒子死亡的母親廣澤昌子(片平渚),及想拯救妻子而幫助深瀨的廣澤忠司(志賀廣太郎)。故事以英語「Reverse」為題,除了有逆轉的意思,還化表再生和復活,除了有把事件和意外的真相逆轉的懸疑,更有死者廣澤和一眾登場人物友情羈絆的再生。

藤原龍也表示湊佳苗的作品都受大家注目,有很多演員都演過,希望負起責任拍出一部好的作品,作為自己首部演出的湊佳苗劇集也十分期待。劇集會在雪山開拍,初日已經很大規模,希望能在春季每個星期五把認真的世界觀傳遞給觀眾。

戶田惠梨香就說看過《為了N》,故此對於和該劇的團隊合作很期待,她演的美穗子會以看起來不像女性但很可愛為目標。和藤原是在《死亡筆記》後時隔10年再共演,他一直演聰明的角色,今次有些少依賴性,是女性會覺得可愛的角色十分罕有。在全員皆是疑犯之中,會對人性作出描寫,並對此很期待。

劇集已於2月7日早上在零下15度的雪山開拍,製作班底包括編劇奧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導演塚原真由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製作人新井順子,都有參與同檔同為湊佳苗原著的《夜行觀覽車》《為了N》的經驗。《反轉 Reverse》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

【日劇】02/16:小栗旬及西島秀俊主演春季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未播先揚威!將參加在法國坎城舉行,世界最大的國際影像內容展「MIPTV」,成為史上首部在當地進行世界首映的日本劇集,預計會成為世界各地節目買手的爭相購入的對象!另外劇集有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參演。詳細內容:


小栗旬及西島秀俊主演春季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將參加4月在法國坎城舉行的國際影像內容展「MIPTV」,成為該活動首部被選出的亞洲電視劇。

「MIPTV」是由世界知名的坎城電影節的電視頻道主辦,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影像內容展,上次有97個國家,3750家公司,超過1萬人參加,是各國的影像製作公司,購入影像內容的播放事業,還有製作關係者及投資家等集結的盛大活動。

今次的最注目活動是首次舉行「亞洲世界首映禮」,而《CRISIS》就被選為第一號作品,將在現場全球首播第一話,成為該活動史上第一部亞洲作品進行首播。

對此小栗旬表示他們努力製作的這部《CRISIS》能作為日本的作品代表亞洲向全世界的人展示,十分感激得到這機會,是世界對日本電視產業的認可,能讓世界的人感受日本電視劇的魅力。西島秀俊就說在這作品開拍前,已期待成為能超越日劇範圍的作品,今次有機會給世界各地的人欣賞非常高興。

主辦單位的市場開發部總監就說這是小栗旬和西島秀俊的高水準日本警察劇系列,是非常適合面向國際市場的作品,在一小時的「亞洲世界首映禮」,期待世界各地的節目買手能看到至今未見過的日本動作系列場面,帶來日本劇集的新形像新風格。

此外早前已公佈本劇其他演員名單,包括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將和前自衛隊員稻見朗(小栗旬)及前公安部外事課成員田丸三郎(西島秀俊)一起,以向自的專長和性格組成「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對抗威脅日本的重大危機。

當中田中哲司演吉永光成,是特搜班的班長,他之前是搜查一課的刑警,是審問犯人的名手,能經常考慮到伙伴進行冷靜指揮的領導者。野間口徹演樫井勇輔,之前為機動隊爆炸物處理班的特搜班成員,擁有出色的嗅覺,無論是製造還是拆除炸彈都十分精通,然而為人冷酷愛諷刺他人。此外新木優子演大山玲,作為前天才駭客的她擅長網絡情報分析。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5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