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共演《CRISIS》BORDER編劇挑戰日劇極限


Share


【日劇】01/13:小栗旬主演春季富士火9《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將和西島秀俊一起以秘密特殊部隊成員身份對抗恐怖分子及軍事間諜等巨惡。《SP》《BORDER》金城一紀編劇,因為題材敏感加上電影級激烈動作場面,構思5年才能實現日劇化。詳細介紹:

小栗旬主演春季富士火9《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講述成員各有專長及不能說的過去的「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是警察廳警備局長直轄的秘密部隊,面對要暗殺政治家的恐怖分子、新興宗教團體、軍事間諜、毒品組織等危害國家安全的巨惡,也不時會為國家和政府執行不能曝光的骯髒任務,成員在自身的正義感和現實之間動搖苦惱。

小栗旬演的稻見朗是前自衛隊員,因為之前執行特殊任務時內心遭受很深的傷害,現在會隱瞞自己的過的經歷,偽裝成表面開朗善於人際交往的人。另外他的隊友是西島秀俊演的田丸三郎,他曾在公安部外事課工作,負責潛入搜查、監視新興宗教等活動,因某案件而調職至特搜班。

今次是小栗和西島首度在民放連續劇初共演,二人將會有大量激烈的格鬥場面。小栗表示今次這作品有著黃金檔難以描寫的題材,數年前初次聽聞計劃大概之時就想到有天一定要演出,因為實現方面很困難所以曾中途放棄,到了今天終於實現,對於所有曾為此出力的人表示感謝。

對於和西島共演,小栗說之前見面時說過有天要和他共演有動作場面的有趣作品,今次能以這形式實現非常高興,作品有很大的主題,相信是一部以現今日劇界來說挑戰極限的作品,會讓星期二晚9時變得熾熱,有自信能讓觀眾感到滿意,請大家好好期待。

編劇為《SP》系列的金城一紀,2014年他和小栗旬合作的《BORDER》是公認近年刑事劇的經典作品,今次這部作品金城在5年前已經開始構想,並早已決定由小栗旬主演,因為故事題材和電影級的激烈動作場面極難日劇化,所以等到2017年才能實現,動作場面將由本身習會印尼武術「席拉」和菲律賓劍棍術「卡利」的金城進行指導,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