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袴田吉彥不倫開房儲飯店積分女主角承認賣名求關注


Share


【日藝】01/24:在狩野英孝事件發生震撼日本藝能界之時,其實另一藝人也陷入不倫,43歲的袴田吉彥早前被《週刊新潮》踢爆和寫真女優青山真麻大搞不倫。青山向雜誌提供和袴田翻雲覆雨後的熟睡私密照作證據,讓袴田完全無法抵賴。

青山向記者表示去年9月在藝能界人面廣的一位美容師生日派對中認識袴田,之後二人再去六本木唱KTV,接著就去六本木的飯店「ホテルいろは」開房,那裡每晚房價將2萬円,之後袴田再約她出來後又去飯店,不過就去了木場的APA飯店,那裡每晚房間只是9500円。

袴田是該飯店集團的長期顧客,之後他和青木開房10次有7次都是去APA,他執著於APA的原因是會員卡,他以朋友的名義開了一張會員卡,每次開房都可以儲積分,可以憑積分換禮品。他也說過每月固定收入有100萬円,卻常說有錢就會不自覺地用,而他也只是開始時4,5次有為她付去飯店的計程車錢,看來非常節儉。

袴田吉彦90年代在日劇界有一定名氣,1994年與內田有紀共演《穿越時空的少女》,同年演出《東京大學物語》與瀨戶朝香交往。到了2010年與小他12歲的寫真女優河中愛結婚,兩人育有一子。爆出不倫醜聞後,袴田公開認錯,他的事務所表示袴田早在2014年夏天已和妻子分居,但會為了今次和女性有不適當關係進行反省。

至於女主角青山真麻在20日出版的「FRIDAY」裸露登場,差不多是公然出賣袴田以換取人氣。她在23日上了富士的節目,大方承認是希望袴田留意她,結果就是賣名,還自爆和5,6名藝人交往,似乎很習慣利用和男方的關係尋找機會。袴田的妻子河中愛雖然已分居多時,但卻讓事務所向富士提出「不要協助出賣別人增加自己人氣的行為」,似乎相對於丈夫出軌,她更討厭利用她丈夫上位的那個女人。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