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AT-TUN可能配合龜梨和也4月主演日劇而復活


Share


【日劇】01/24:停止活動中的KAT-TUN可能4月再啟動。KAT-TUN是去年5月開始「充電」,主要是因為成員由最初的6人變成只剩一半,覺得對不起粉絲於是要休息一下。然而現在已出復活的狼煙。

有電視雜誌寫手表示,NTV把土9劇檔改為土10的四月份,第一部劇集已內定由龜梨和也主演,女主角是武井咲,共演有大泉洋等,而此劇的主題曲將會是KAT-TUN的復活首作。有唱片公司關係者表示,在龜梨拍完該劇的夏天,KAT-TUN似乎已預定會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

不過KAT-TUN的復活也有人表示不安,藝能記者佐佐木博之表示因為龜梨去年底傳出和深田恭子的緋聞,粉絲對於表面說充電實際上是泡女此事有很大反感。此外他們去年出道10周年,本來是粉絲很希望支持他們的重要年度,他們卻出現成員離隊及活動休止,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決定離棄他們。

佐佐木同時表示KAT-TUN的成員本身也有危機,中丸雄一和上田龍也本身和嵐松本潤及二宮和也同年,在過去一年沒有組合活動,個人活動也很少,差不多有一整年的空白期,相信對前途有負面的影響。且看KAT-TUN真正復活的時候,能否以新的魅力讓成員有新的發展。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