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野武東視初主演《破獄》當獄長和逃獄囚犯智鬥


Share


【日劇】01/24:北野武主演東視SP劇《破獄》,是他首次主演該台的日劇,其角色浦田進是監獄的看守部長,有著「監獄的守護神」之名的他是阻止逃獄的專家。故事由吉村昭同名小說30年來首度真人化,故事講述浦田在昭和17年因關東大地震妻子死亡,失去一切的他在東京的小菅刑務所當看守部長。

他在監獄認識無期徒刑囚犯佐久間清太郎,當時佐久間對他十分順從,但之後浦田得知佐久間從秋田逃獄,3個月後佐久間到訪浦田的家,訴說秋田監獄的非人生活。浦田趁機會報警,佐久間再次被捕送往網走監獄,之後浦田轉任網走的看守所,於是要佐久間進行長期對戰。

面對擁有周詳計劃大膽行動力,以無盡體力作武器的佐久間清,浦田和他在逃獄大計中展現奇妙的共生關係,帶出「生命為何」「人與人羈絆為何」等探討。導演為電影《白夜行》的深川榮洋,編劇為《夏目漱石之妻》的池端俊策,《破獄》2017年中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