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橋一生辛酸過去曝光,獨力照顧四個異父弟弟有玻璃心


Share


【日藝】01/24:高橋一生因為演出《女城主直虎》及《四重奏》而再度受關注,36歲的人氣急升中,同時「女性自身」也公開他的半生都是在嚴酷的環境,十分影響他的成長。

有音樂關係者表示,高橋是5兄弟的長子,當中排行第3是樂隊「Never young beach」的主音26歲的安部勇磨。安部曾在音樂雜誌的訪問中提及已去世的母親曾經有3段婚姻,當中沒有公開的是支持他和弟弟的是大哥高橋一生。

高橋的生父早死,之後和生母及繼父所在的兒子一起生活,以長兄為父的身份為弟弟奔走,1月20日播放的TBS節目「A-Studio」中,高橋曾公開他的複雜家庭環境,說他自己,二弟三弟,四弟五弟,雖然是同一個母親,但分別有3個不同的父親。

有熟悉高橋的人表示,高橋的生父在他幼稚園的時候去世,五弟在18歲的時間也離開了,然而兄弟都很仰慕高橋,也因此高橋十分愛怕他的弟弟。自從母親離開後,高橋就成為一家之主。就算現在有人氣賺得多,他也不會變得奢華,租著普通的房子,會把賺到的錢買禮物送給弟弟,只要弟弟有什麼事都會立刻和他們相談,打算在他們能獨立前好好照顧他們。

雖然高橋現時作為一家之主十分可靠,但他過去是纖細而幼稚的少年,在小學時遇上進行斯巴達式教育的老師,他都會默默忍受,為了改善他消極的性格,他的婆婆就讓他加入兒童劇團。他一直忍耐到20多歲,在努力之下到現在終於開花結果。

但在《四重奏》拍攝現場大家發現了他意外的一面,原來他擁有玻璃心,之前有人稍為指摘他可以做得更好,他就在意到整晚失眠。然而在別人面前他不會表現柔弱的一面,在拍攝現場就像大哥哥一樣。因為他同時有弱和強的兩面,相信會能吸引粉絲的支持。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