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 LIFE》木村拓哉努力投入演醫生有望人氣止跌


Share


【日劇】01/10:木村拓哉將主演冬季TBS日9《A LIFE~心愛的人~》,過去他演不同職業都能讓世人對該職業的價值觀有所改變,原因是他演什麼職業都會非常投入,例如演機師的時候乘飛機時直到起飛一刻都會在駕駛室參觀。今次是他首演醫生,也似乎非常投入。

關係者表示,今次他為了演好這劇,和編劇橋部敦子、工作人員、共演者經常進行討論,也到醫院參觀手術過程,學習血管縫針打結,只是為了做到最好。事實上他過去演不同職業的角色,很多時都能超越演出的水平,甚至能和那職業的人呼吸同步。

當中最重要的是角色的反射神經,有事出現的時候到底怎樣回應,怎樣動,今次劇本中他的角色有很多需要他即時反應的部分,是他不跨越不行的障礙。在SMAP解散之後,他作為偶像的身份基本上消失,2017年會是他作為演員活躍的一年。雖然他因為背叛隊友而受到大量指摘人氣下跌,但如能把醫生角色投入地演好,相信能改變世人對他的看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