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星野源大紅各電視台爭奪演出卻面對兩大潛在危機


Share


【日劇】01/10:因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紅的星野源,理所當然成為各大電視台爭奪的對象,火速出手是邀請他參加紅白歌合戰的NHK,已經開出讓在晨間劇演僅次於女主角的第二號角色,並開出如果他肯演會為他成為數年後大河劇主角作出準備。

至於拍攝播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TBS,亦早已向他提出今年上半年推出《逃恥》SP版,下半年推出續篇連續劇的希望。TBS為了避免《半澤直樹》因為主角堺雅人不答應演出而無法開續篇的事件再發生,已經積極和星野源討論。

至於另外兩家大台,NTV就以「為了不要被平匡的形象固定,由我給你新角色」為路線向他進行遊說。朝日也出現了讓他加入收視皇牌《相棒》的方案。不過各電視台也預想會有潛在問題。

首先星野的身體情況令人擔心,他2012年因為蜘蛛網下出血而倒下,雖然現在已經康復,去年11月也曾因為身體問題而取消演出NTV的音樂節目,因為他是越忙越努力的類型,大家都擔心拍連續劇的話他可能承受不了。

此外TBS還有額外一重擔心,因為在《逃恥》中他演的是沒有戀愛經驗的處男而大受歡迎,實際上星野源本人卻是緋聞不絕,至今出現過夏帆、aiko、二階堂富美等名字,如果決定開拍《逃恥2》而他的新緋聞適時出現,恐怕會讓平匡的形象破滅,嚴重影響續篇的收視。如果他真的要拍,可能要在戀愛方面忍耐一年了。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