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7年期待人氣急升女優7人共通主題是「姊妹」?


Share


【日藝】01/10:2017年期待人氣上升的女優是哪幾位?日本媒體為大家分析,首先10代的關注點是「姊妹」,當中平祐奈最受關注,她是快和日本國腳長友佑都結婚的平愛梨的妹妹,今年將有大量演出作品公開,包括本月的《奇蹟》,下月的《今天的吉良同學》,還有之後的《重啟咲良田》,主演作《ReLIFE》,還有《暗黑女子》,上半年已有5部作品,可以期待曝光率的大升。

另一個妹妹是《你的名字。》聲演女主角三葉的上白石萌音的妹妹上白石萌歌,以史上最年輕東寶灰姑娘冠軍出道的她,早前在「午後紅茶」的CM中唱歌大受好評,今年她會在《春&夏事件簿》中演出,期待發放和姊姊不同的魅力。

此外有最近在CM中和深田恭子和多部未華子共演姊妹的永野芽郁,在《今天的吉良同學》演女主角的飯豐萬里江,以正統派美少女見稱的non-no專屬模特兒新木優子,在《TRANSIT GIRLS》演女同性戀者一鳴驚人,將在晨間劇《雛鳥》演出的佐久間由衣,及在《阿淺來了》注目,將在《3月的獅子》演重要角色的清原果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