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紅白被批沉悶無聊主因是NHK沒為SMAP辭演而準備


Share


【日藝】01/03:紅白收視雖然險守40%,但認為今年內容無聊沉悶的聲音有不少,當中包括《真哥斯拉》的合作計劃難以融入,PICO太郎演出太多,塔摩利和松子DX的登場方式古怪等等。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最主要原因是NHK準備不足,無論是劇本、計劃、彩排都沒有好好作出決斷,而當中的最大因素是SMAP。因為NHK一直以SMAP會參加的方向進行考慮,當SMAP決定辭演變成一片混亂。NHK早就找來塔摩利和SMAP共演,但SMAP不出場,塔摩利的情況就變得尷尬不知怎樣使用他。

他和松子DX扮作無門而入然後暢遊NHK會堂的部分,很多人都忘為意味不明,原來他們的演出就是為了填補本來留給SMAP的15分鐘。此外整個紅白的劇本和彩排都是以SMAP會出場而製定,不過SMAP到了接近的時候才決定推辭,結果就引發混亂。

對於這個情況,NHK綜藝節目部長兼紅白統籌表示當初就打算進行前所未有的計劃,和大熱電影合作,以塔摩利和松子DX為首的豪華嘉賓演出,本來是打算花功夫讓觀眾能在歌曲以外也感受到樂趣,結果成為有很多人支持的紅白。

可能這樣的發言是為了挽回面子,希望NHK內部可以認真反省,讓2017年的紅白回復昔日的水準。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