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6年全年收視排行NTV 3冠3連霸富士進一步沉淪


Share


【日藝】01/03:2016年全年收視排行榜公佈,NTV獲得堂堂「3冠3連霸」!成績為全日8.4%,黃金時段12.3%,PRIME時段12.0%,相比於去年8.6%、12.6%、12.5%稍為下跌。當中以綜藝節目為主力,包括「笑点」「真相報道バンキシャ!」「ザ!鉄腕!DASH!!」「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おしゃれイズム」等。

此外早晨新聞節目「ZIP!」和晚間新聞節目「news every.」也堅挺,「ZIP!」在去年2月以9.3%首次成為同時段的冠軍節目。另外在奧運期間各節目仍能守住不錯的成績亦是主因。

至於日劇方面,水10檔除了冬季的《彼岸花》其他三劇都有雙位數,相反土9檔則陷入苦戰,日10檔雖然成績不算很好,但觀眾滿足度高,當中宮藤官九郎編劇《是寬鬆又怎樣》特別為人注目。

至於其他電視台的排名如下,當中富士繼續弱勢,整體收視相比前年下跌超過1%:

1. NTV
2. NHK
3. 朝日
4. TBS
5. 富士
6. 東視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