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解散夜四子及森且行開燒肉派對獨欠木村拓哉直擊


Share


【日藝】01/03:女性SEVEN報導,SMAP在正式解散的12月31日晚,他們沒有參加紅白歌戰,在東京一家燒肉店開派對。這晚並沒有工作人員陪同,完全是私人派對,參加者有5人,卻不是SMAP現役5名成員,當中木村拓哉缺席,1996年退出SMAP的森且行反而有參加。

當晚派對7時開始,最早到達是香取慎吾和草彅剛,稻垣吾郎、中居正廣、森且行稍遲來到。現場的客人表示他們在2樓的包廂舉行,1樓有很多普通顧客,因為上2樓必須經過1樓上樓梯,於是SMAP各成員到達時都引來1樓客人的注視,「剛剛上去的不是中居嗎?」等討論不斷。

該店名物是賣一整頭沖繩「本部牛」,可以品嚐不少罕有的部位,當晚SMAP眾人都點了極上的肉,而店員就慌忙地為他們運送酒杯和食物碟。該店營業至10時,在其他客人離開後SMAP的派對繼續,因為包廂內沒有電視,所以他們沒有看紅白,一直在談往事。

另有熟悉SMAP的關係者表示,在踏入2017年的時候,店家為他們準備了跨年的烏龍麵,並一起倒數慶祝新年來臨。到了深夜2時歷時7小時的派對終於完結,先行離開是中居,他戴上眼鏡口罩帽子,一言不發地離開,第2個是森且行,接著草彅和香取二人共乘一架計程車,最後是稻垣,只有他和記者打招呼,並說「等到這麼夜辛苦你們了」。

步出餐廳的森且行

至於缺席的木村,有SMAP的關係者表示他和家人在家中過年,不知道是SMAP四子及森且行有邀請他而拒絕,還是木村根本不知道有聚會,結果他都是選擇留在家。本來木村私下就不會和SMAP其他成員以至藝能界人士交往過密,作為唯一有家庭的成員不參加也是合理的,但在SMAP最後一天沒有和其他成員一起渡過,還是傷了不少粉絲的心。

有木村的粉絲表示,對於只有木村缺席感到吃驚,如果真的沒有邀請木村4人就太幼稚,本來隊內「4對1」的對立情況已經讓粉絲十分悲傷,真的要舉辦不邀請木村的活動,應該選絕對沒有人看到的地方,選擇如此容易被人留意的餐廳,似乎沒有考慮粉絲的感受,對於SMAP最後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感到不快。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