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廣瀨鈴禁斷師生戀《老師!》公佈追加演員名單


Share


【日影】12/05:生田斗真及廣瀨鈴共演禁斷師生戀的《老師!》公佈追加演員名單,包括龍星涼、森川葵、健太郎、比嘉愛未、中村倫也。《俺物語!!》作者河原和音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一本正經但本性溫柔的歷史教師伊藤貢作(生田斗真),和他的學生島田響(廣瀨鈴)的戀愛。

新人佈角色包括龍星涼演響的好友川合浩介,他也是響所屬的弓道部的部長。森川葵演和響同屬弓道部的好友千草惠。健太郎演同區另一高中弓道部的皇牌藤岡勇輔,中村倫也演伊藤的同事關矢正人,比嘉愛未演另一位同僚教師中島幸子。

龍星涼表示他的角色在支持響的師生戀的同時,自己也喜歡著老師中島幸子情況差不多,能演出這部純粹地描思念和戀愛光輝的作品感到興奮。森川就說所有登場人物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但都因為不同的障礙受阻,然而劇本讓她感受到愛的力量能夠跨越。

《老師!》2017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