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西田敏行初共演,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真人化


Share


【日影】12/05:東野圭吾小說《解憂雜貨店》(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真人電影化,由山田涼介主演。故事講述在孤兒院長大的敦也,有著冷靜的頭腦,成為小偷三人組的首領。某次他們逃跑時走進一家早就倒閉的雜貨店躲避,突然有信投進來,發現是一封相談煩惱的信。

他們搜尋店內,從舊雜誌發現這家「浪矢雜貨店」店主早在32年前就不斷收到煩惱諮詢的信件,並逐一用心解答,雖然敦也認為不要理會,但他的拍檔卻決定代店主回信,於是和不認識的人展開了奇妙的關係,不可思議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敦也和店主因此展開了超越時空的交流。

雜貨店店主浪矢雄治由西田敏行演出,山田涼介表示首次和西田合作,對於長期在第一線努力的他十分尊敬,能共演是他的光榮,會為了不拖他後腿而努力,也希望盡力吸收他的演技。

電影由廣木隆一導演,明年1月開拍,2月下旬拍完,2017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