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愉快的果實》SP山本裕典南澤奈央加入不倫泥沼


Share


【日劇】12/05:《不愉快的果實》SP版《第3年的出軌》公佈新參演名單,包括MEGUMI、南澤奈央、山本裕典。故事以連續劇版3年後為舞台。主角麻也子(栗山千明)離婚後和不倫對象通彥(市原隼人)再婚,以為可以從不倫畢業,但她認識了朋友所開酒吧供應蔬菜生果的農家相馬宏人(山本裕典),並和在那裡的前夫航一(稻垣吾郎)再會。

看到充滿男子氣概的農業男子,加上謎之女夏希(MEGUMI)的影響,麻也子的不倫想法又再復活,同時間通彥在當講師的音樂大學內,學生神崎葵(南澤奈央)為了在鋼琴界發展和他相談,並漸漸喜歡上他,因為不倫而走在一起的兩夫婦,將各自面對新的不倫泥沼。

山本表示作為連續劇的伸延,工作人員、演員、觀眾已有很多想法,會為了大家的期待而演出一個出色的肉食男子。MEGUMI說這劇表現出色的女性必定有兩張臉,相信觀看時女性會笑男性會心跳。南澤就表示這是一部大人的劇集,能參加由大人組成的團隊十分興奮,在如此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已有覺悟,希望演出時能看到自己新的一面。

《不愉快的果實SP~第3年的出軌》2017年1月份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