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13: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木村拓哉首演醫生和竹內結子淺野忠信陷人性三角關係,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渡邊麻友最新雙冠寫真集半裸手遮胸全裸入浴連發


Share




【景點】地震中受損熊本城內部影像首度公開一片頹垣敗瓦 (片)

【日本景點】熊本市首度公開受地震損毀的熊本城內部影像,可以看到有大量石牆倒塌,讓城的內部一片頹垣敗瓦,天守閣上部未有太大損傷,但望出窗外可見屋外的瓦片剝落。同時可以看到修服工程已經展開,已在熊本市以2019年重建完成為目標,未知能否趕及在東京奧運前?


【景點】乘電車夜賞紅葉!京都叡山電鐵晚上現場直擊 (片)

【日本景點】京都紅葉名所貴船地區,5日開始夜間照明活動「京之奧座敷・貴船紅葉燈籠」,在叡山電鐵鞍馬線的市原站及二之瀨站之間的250米路段,列車通過時會把車內的燈熄滅,讓車上的人看燈光照射下的紅葉。現時葉還未轉紅,預計本月中旬會見頃,夜燈至27日,會去京都的朋友,要考慮來一趟電車賞紅葉之旅嗎?


【社會】福岡市JR博多站前嚴重路陷交通燈轟隆倒下沒入深淵直擊 (片)

【日本社會】福岡市JR博多站前的道路出現嚴重路陷!8日早上該處突然出現長20米闊15米的巨洞,現場旁邊大樓有人拍到交通燈轟隆倒下沒入深淵的震撼場面,因為地陷水管電線瓦斯管斷開,現場附近停電及出現氣體洩漏。該處距離博多站只是3分鐘步程日間非常多人,幸而事發時沒有人經過。出事原因已確認為該處地下25米進行市營地下鐵七隈線的工程,福岡市交通局已為此公開謝罪。送上現場震撼畫面。


【美食】日本速食起革命!只需搗碎就有美食免切免洗直擊 (片)

【日本美食】日本最新速食革命出現,只需搗碎就有美食?在超市買得到的蛋沙拉包裝,裡面有兩隻水煮及蛋黃醬,只需用手把包裝壓來壓去弄碎材料,倒出來就蛋沙拉!其他美食還有茄子肉碎、起司奄列等,把切好的食材放進袋裡,用手弄碎再放入微波爐即成,不用切不需器具超方便!來看看示範影片,會成為香港台灣速水新潮流嗎?


【美食】東京迪士尼聖誕限定餐飲,薯蛋頭爆谷及三眼仔饅頭必買

【日本美食】東京迪士尼樂園推出的聖誕限定菜單,首先有扮成聖誕老人的薯蛋頭先生內有爆谷 (2300円),及戴上鹿角的三眼仔內有特製三眼仔饅頭 (880円)。此外樂園內的餐廳會推出不同的特色餐飲,包括以玩具會形象的特別套餐(1940円),及聖誕三色饅頭(500円)。此外有賣酒的地方更有聖誕限定的「熱葡萄酒」。以上餐飲現已推出,去迪士尼的朋友必須留意!


【景點】原宿表參道聖誕燈飾50萬個燈泡帶來香檳金色夢幻美景

【日本景點】東京人氣名點原宿表參道今年的聖誕燈飾又來了。從明治神宮交差點前到表參道交差點,將舉行「表參道燈飾2016」,以50萬個燈泡帶來香檳金色的夢幻美景。12月1日至25日舉行,亮燈時間為日落至21:00,19日開始延長至22:00。浪漫聖誕在東京,和愛人一起去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3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