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13: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木村拓哉首演醫生和竹內結子淺野忠信陷人性三角關係,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渡邊麻友最新雙冠寫真集半裸手遮胸全裸入浴連發


Share




【日劇】竹內結子當初被拒演木村新劇只因工藤靜香嫉妒?

【日劇】11/11: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A LIFE ~深愛的人~》今天正式發表,之前說棄用的竹內結子最終成為女主角,有藝能記者表示,木村因為SMAP解散事件被貼上背叛者的標籤好感度大跌,他無論如何都想此劇成功來翻身,然而網民普遍看衰他主演劇集的收視。

木村過去主演的劇集,多數都是由他一人擔大旗,然而今次加入松山研一及淺野忠信這樣主角級人馬,看出電視台也不敢為木村下重注要分散投資,網民對此表示共演者如此豪華,好像木村變成配角似的。

此外有傳當初TBS推薦竹內結子演出但木村一方拒絕,原因不只是她曾離婚那麼簡單,根本理由是木村的妻子工藤靜香。當年木村和竹內共演《冰上悍將》之時,明石家秋刀魚在電台節目提及工藤靜香和飯島直子說有一名女優似「山猿」,當時大家都認為是在說結子,於是流傳靜香是因為嫉妒結子而搞小動作。

網民對此表示靜香一直以來形象都不好,在SMAP解散事件中又疑似策動木村背叛,加上之前對結子的攻擊,結果現在丈夫的危機由結子來解救,更顯出靜香的器量小。另一方面結子在靜香的壓力下,加上人人都拒絕木村之時她伸出援手,大家對她的好感度上升,會成為此劇的大贏家嗎?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傳中居正廣明年離開傑尼斯「中居組」隊友追隨

【日藝】11/10:今年底解散的SMAP,各人去向一直人關注,除了早前有香取慎吾離開藝能界的報導,也有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的說法,而傑尼斯也未有就這件事作出否認。有體育報記者表示,因為木村拓哉變節反對SMAP獨立,和香取之間出現鴻溝,所以在解散前只會進行最低限度的活動。

當中隊長中居正廣的動向備受關注,因為他的決定對其他成員很有影響力,現時的消息為他在明年9月和傑尼斯的合約結束後會離開,木村以外其他成員追隨他的可能是很高,而他們已被稱為「中居組」,對此傑尼斯已經默許,各御用媒體也知道此事,不過因為傑尼斯加以限制,所以他們都不作報導。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DMM推出家務助理程式,網民瘋狂幻想新垣結衣上門服務

【日藝】11/09:DMM.com推出家務助理服務「DMM Okan」,11月1日開始接受工作人員的報名。這手機軟件會為想用服務的人配對適當的人員,由合約手續到支付費用全部可以在程式來完成,是一站的服務,現時以東京23區為對象,之後會擴展至其他地區。

現時參加的工作人員一經確誌可以進行免費的初期研修,之後可以選擇每日工作1.5小時或以上,想做多久都可以,時薪1680円,工作更多的時候會提升至最高1920円,可以選擇每月每週或每次領薪,顧客收費是業界最低的1.5小時3600円,工作人員損壞任何物品都有保險賠償。

雖然這服務看起來和日本藝能界無關,但因為現時熱播中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主角新垣結衣正是因為當家務助理而和男主角契約結婚,就讓Twitter的用戶展開無限幻想,留言包括「像結衣那樣的人來到就如做夢」「以結衣來我家然後契約結婚為願望」,看來大家都想多了,但如果新垣結衣當代言人的話,很可能會讓這服務成全國熱話,DMM可以考慮一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酒井法子45歲性感寫真集受歡迎將挑戰全裸及AV?

【日藝】11/11:酒井法子1日推出寫真集及DVD,售價高達21600円限量2000套,引起粉絲搶購熱潮,內容有她20年來首次挑戰泳裝的照片,很多人看過都認為45歲的她「可以」沒有劣化,和同世代已見殘的中山美穗比較完全勝出,於是不少人對她進一步的裸露加以期待。

她近期積極在藝能界復出,除了寫真集還開出道30周年記念演唱會,她在吸毒事件後曾提出要當介護工作,有不少人都對她這方面食言進行批評,但她在演唱會中穿上超迷你裙立即引起關注。她也知道自己在藝能界沒有什麼立場,所以要靠裸露來增加關注度,說不定下一步會挑戰全裸及性愛場面,而一眾AV片商也已在打聽她下海的可能性,如果她肯的話,相信會帶來一番爭奪。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川島海荷以獨特言論講天氣意外收穫人氣開始轉型

【日藝】11/07:川島海荷轉身再紅?她10月份開始代替北乃きい在NTV的早上新聞節目「ZIP!」當主持,她參與的天氣節目「ZIP!WEATHER」內的「DOKUDAN!」在網上引發話題。她在這部分以文字對當日的天氣以身體感覺進行「獨斷」,例如「潮濕」「肌寒」等,在客觀的天氣報導加入主觀的感覺,加上她的和風美人形象,意外地收穫不少粉絲,每天早上都要看她發言。

話說「ZIP!」曾經成為不少藝人改變形象走紅的跳板,例如速水重道主持當中的料理環節,就讓他由二三線演員變成「美男廚神」,川島的上任北乃きい本來正處於少女轉身大人的尷尬年齡,也沒有什麼綜藝的經驗,但現在已經成為很多人熟悉的主持人。今年22歲的川島一直以妹妹及認真高材生形象示人,但她今年離開偶像團9nine,也染金髮演出改變形象,說不定會因為「ZIP!」而闖出新天地。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