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13: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木村拓哉首演醫生和竹內結子淺野忠信陷人性三角關係,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渡邊麻友最新雙冠寫真集半裸手遮胸全裸入浴連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影】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
【日劇】木村拓哉首演醫生和竹內結子淺野忠信陷人性三角關係
【日劇】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
【日藝】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
【日藝】傳香取慎吾因厭惡木村拓哉決定退出藝能界當藝術家
【日藝】上半年總收視排行榜NTV意外落敗王者是誰?
【日劇】東京日劇賞《阿淺來了》3冠藤岡靛感觸當場落淚
【日劇】竹內結子當初被拒演木村新劇只因工藤靜香嫉妒?
【日藝】傳中居正廣明年離開傑尼斯「中居組」隊友追隨
【日藝】DMM推出家務助理程式,網民瘋狂幻想新垣結衣上門服務
【日藝】酒井法子45歲性感寫真集受歡迎將挑戰全裸及AV?
【日藝】川島海荷以獨特言論講天氣意外收穫人氣開始轉型

【寫真】渡邊麻友最新雙冠寫真集半裸手遮胸全裸入浴連發 (24P)
【寫真】松嶋えいみ擁有8頭身纖腰長腿極限展露東西南半球 (24P)
【寫真】深田恭子34歲生日推出新寫真集散發古銅色性感 (22P)
【寫真】大川藍新寫真集挑戰真空半裸帶來極限F奶誘惑 (19P)
【寫真】17歲植村朱莉以日漸成熟身段成偶像寫真界明日之星 (27P)

【景點】地震中受損熊本城內部影像首度公開一片頹垣敗瓦 (片)
【景點】乘電車夜賞紅葉!京都叡山電鐵晚上現場直擊 (片)
【社會】福岡市JR博多站前嚴重路陷交通燈轟隆倒下沒入深淵直擊 (片)
【美食】日本速食起革命!只需搗碎就有美食免切免洗直擊 (片)
【美食】東京迪士尼聖誕限定餐飲,薯蛋頭爆谷及三眼仔饅頭必買
【景點】原宿表參道聖誕燈飾50萬個燈泡帶來香檳金色夢幻美景


【日影】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等強陣參戰

【日影】11/07: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導演《無限之住人》公佈強力演員名單,終極BOSS逸刀流首領天津影久由福士蒼汰演出,傳說最強女劍客乙橘槇繪為戶田惠梨香,市原隼人演無骸流屍良,還有市川海老藏、山崎努、北村一輝、田中泯、栗山千明、滿島真之介等,陣容豪華。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導演,沙村廣明經典漫畫改編《無限之住人》公佈大量主要角色名單。女主角淺野凜(杉咲花)的復仇對象,劍客集團「逸刀流」的首領天津影久由福士蒼汰演出,是個纖細清秀冷靜寡言的天才劍士。他鄙視傳統武士精神、純粹追求劍技,為了這個理想殺人無數。

戶田惠梨香演乙橘槇繪,表面上是妓女,實際上是天下最強的劍客,連主角萬次(木村拓哉)和天津影久也不及,和影久有很深遠的關係也得到他的信任。市原隼人演屍良,是代表幕府追殺逸刀流的「無骸流」成員,嗜殺成性的他本來和萬次一起對付逸刀流,但之後變成對立的關係。

市川海老藏演閑馬永空,一直追蹤萬次的他其實和萬次一樣擁有不死之身,之後二人展開激戰。山崎努演伊羽研水,心形唐流第二代掌門,把孫女密花嫁給天津影久。北村一輝演黑衣鯖人,是凜的殺父仇人,也是萬次首個對決的逸刀流高手。

田中泯演吐鉤群,是無骸流的首領,對萬次的不死身很感興趣。栗山千明演百琳,是無骸流中擅長易容的女性,曾殺死殺子的丈夫。滿島真之介演凶戴斗,因為痛恨殺害妹妹的武士而加入逸刀流,和萬次激戰中彼此敬重對方,和殺死他女友的屍良有不共戴天之仇,萬次為此向他提供線索。

福士蒼汰表示最初聽到要演奸角之時,因為之前從未演過而很期待。天津影久是為了貫徹自己意志而生的人,不是單純的惡人,會在惡之中演出人情味。初次和木村共演會全力以赴。戶田惠梨香就說首次拍動作電影,對於每一場動作戲拍攝時間之久感到驚訝,槇繪是可憐又有魅力的女性,至今未演過同類角色。她是日劇出道作10年來首次和木村共演,久別再會得到他細緻教導動作相關的事,有如很好的哥哥。

《無限之住人》2017年4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木村拓哉首演醫生和竹內結子淺野忠信陷人性三角關係

【日劇】11/11:傳聞又一次成真,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A LIFE~深愛的人~》首演外科醫生,竹內結子演前戀人,淺野忠信演暗地和主角對立的兒時好友兼副院長,松山研一演自信過剩的醫生,此外還有木村文乃、菜菜緒、及川光博等,《影子寫手》橋部敦子原創作品。詳細報導:


傳聞完全成真,木村拓哉主演冬季TBS日9《A LIFE~深愛的人~》(A LIFE〜愛しき人〜)首演外科醫生,女主角為竹內結子,共演有松山研一、木村文乃、菜菜緒、及川光博、淺野忠信,全部都是之前傳聞中出現的名字。

故事講述主角沖田一光(木村拓哉)在當新人醫生時已是為患者不斷努力的好醫生,但當年因為某件事而被醫院驅逐,決定把戀人留在日本隻身到美國,在當地不斷磨練技術,得到大量手術經驗,成為有實力的外科醫生。

10年後他的恩師,現任壇上記念醫院院長壇上虎之介(柄本明)看上沖田的能力而把他帶回日本,在其醫院工作,然而在這裡有沖田當年的戀人,院長的女兒壇上深冬(竹內結子),她現為兒科醫生,在沖田離開的期間已嫁給腦外科醫生,入贅壇上家壇上壯大(淺野忠信)。

壯大本身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腦外科醫生,因為有經營方面的才能,在壇上院長背後推動下和其女兒深冬結婚,並成為副院長。他擁有強大的野心,在醫院果斷進行多項改革,他和沖田是小學時代的好友,然而大家成為新人醫生時,他使計讓沖田被逐出醫院。現在和沖田再共事,雖然是對立關係,但他作為醫生也認同沖田的技術。

醫院內有心臟血管外科醫井川颯太(松山研一),他的父親是關東外科醫學會會長,有著要成為世界第一外科醫生的目標,有著相當的才能及過剩的自信。手術護士柴田由紀(木村文乃)擁有強大能力及外科醫生的知識,為人自尊心高,得到很多醫生的信賴。

醫院的顧問律師榊原實梨(菜菜緒)以其年輕美貌和一流手段在政經界活躍,有強大人脈的她為醫院打通關係,和副院長壯大關係匪淺。第一外科部長羽村圭吾(及川光博)表面上很開朗擅於社交,得到他人很好的評價,實際上他因為某個理由而內心扭曲。

沖田雖然擁有一流手術技巧,卻不是華麗的超級醫生,會以誠實及不妥協的想法努力拯救患者,就算是成功可能性為零也會用盡辦法去救,也不會名哲保身,是作為患者最後希望的理想醫生。然而他並不知道他的兒時好友背後所做的事,他的出現也讓前戀人看起來幸福的家庭開始出現波瀾,成為一部以所愛的人和生命為主題的人性愛情劇。

這是木村拓哉自2013年《安堂機器人》以來首次主演TBS日劇,演醫生也是他演員生涯中的首次,是他演的第20種職業。此外這也是他和竹內結子在《冰上悍將》13年來首度共演日劇。木村表示今次集結的工作人員和演員有想傳達的想法,他絕對不會逃避,會嘗試挑戰。

製作人瀨戶口克陽就說今次不是單純的醫療劇,而是會深入人性深處並作出細緻描寫的作品。作為原創作品,在很早的階段已經和一眾強大的演員陣容見面一起創作角色,會全員出盡全力作製作一部出色的劇集。

編劇為《影子寫手》《我存在的時間》橋部敦子,導演平川雄一朗及製作人瀨戶口克陽為《仁醫》《天皇的御廚》的組合。《A LIFE~深愛的人~》1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

【日劇】11/08:當今最紅藝人,首推菅田將暉,他演出的日劇《校對女孩‧河野悅子》收視一直有雙位數,電影《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也得到開畫票房冠軍,加上主演作《溺水小刀》剛上畫,今年已拍了9部電影,明年已確定有4部,加上演出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廣告又超多,說是當紅炸子雞不為過。

他大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工作態度,和他關係親近的人表示他雖然大紅,但沒有因此對導演擺出自大高高在上的姿態,在當今藝能界很少見,於是得到不少能決定演員陣容的導演和監製歡迎,「主演:菅田將暉(仮)」的計劃書非常多。

雖然他得到高層的歡心,但在拍攝現場卻出現負面的情報。有製作人員表示,之前菅田有份演出的電影DVD化時,有部分員工說他不和別人打招呼,也不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在DVD的拍攝花絮中原本有很多他態度惡劣的場面,但因為事務所完全刪除,討厭他的工作人員有不少。

工作非常忙碌的菅田,要表現完美很困難,但引來別人誤解的態度還需要多加注意。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上戶彩:萬一要離婚的話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

【日藝】11/10:上戶彩準備離婚?最近傳出她向親近的朋友相談時,說出「萬一要離婚的話,只有孩子絕對要由我去養育」,似乎對這方面已有心理準備。

上戶彩是2012年下嫁比她大16年,EXILE的隊長HIRO,婚後HIRO出現重大變化,2013年離開EXILE的幕前表演,專心在他當社長的藝能事務所工作,在公司不斷擴大之時,除了培育後輩,也擔當製作人的角色,現時EXILE旗下總共有7個團體,統括他們的HIRO負擔很大。

有熟知HIRO的關係者表示,公司現在有100名藝人,250名員工,為了他們的生活HIRO每日都非常繁忙,早上10時到公司,直到深夜還去和工作有關係的飯局,他本人因為身體狀況良好,所以覺得自己是社長這樣做理所當然,但有不少員工都擔心他捱不住。

因為工作所以HIRO未能顧及家庭,現時上戶彩基本上是和女兒和母親三人共住,由母親幫手帶小孩,為此她感到壓力,感覺就像沒有丈夫那樣。事實上今年初已出現兩夫婦關係出問題的報導,有指HIRO工作完不回家回到另一處,雖然這其實是屬於他們的來賓別宅,上戶彩的母親也有住在那裡,但HIRO不回家的確是事實。

最近一現HIRO和同事務所的年輕女性後輩出現緋聞,至今上戶彩都是一笑置之,但最近她對這回事已經笑不出。此外她最近全面復出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孩子,讓她更感壓力,於是和朋友相討,結果出現「萬一離婚」的說話。

不過她本身也想消除對丈夫的疑慮,她本身並不否定HIRO對工作的熱誠,也想支持他和伙伴們追逐夢想,但HIRO似乎很信任他們,關於公司的事以至影響家庭未來的大事,他都不會和妻子相談。加上近期出現他的公司付1億円買獎的醜聞,讓沒機會和丈夫傾談的上戶彩更加不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傳香取慎吾因厭惡木村拓哉決定退出藝能界當藝術家

【日藝】11/07:SMAP香取慎吾引退?「東京體育報」報導,他已向身邊人及關係者說明將於明年9月和傑尼斯的合約屆滿後退出藝能界,而事務所也了解這一點。當中原因還是因為「背叛者」木村拓哉,讓他對此人及藝能界產生厭惡感。

消息指香取本來精神方面不太穩定,讓他有很大壓力,在SMAP出現分裂騷動後,香取慎吾更加心力交瘁,加上和木村的對立,越來越難維持公眾形象,故此希望離開。目前香取慎吾手上有電視及廣播節目共三檔工作,消息指他在明年將開始逐步從這些工作中抽身,淡出藝能界。

現時估計他和傑尼斯的合約會照舊維持,但到明年9月就不會續約,之後會轉身成為他本來就經常參演創作的藝術界,然而作為藝術家活動很難和藝能界完全切割關係,所以有可能他會跟隨最仰慕的前經理人飯島三智,飯島也看上他在演唱會中由歌曲排序到燈光衣裝的各方面才能,讓他將來在幕後負責有傳現時飯島正在培育中的地下偶像團。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上半年總收視排行榜NTV意外落敗王者是誰?

【日藝】11/08:2016年上半年總收視排行榜公佈,冠軍非常意外,連續三年「收視三冠王」NTV失守,冠軍竟然是NHK,在黃金時段以11.8%擊敗NTV的11.6%。一直以來計算收視三冠王的時候都沒有加入NHK,其實NHK過去6年一直都排在六大電視台的三甲。

至於NHK獲勝原因主要是期間有很多大事發生,例如熊本地震、海外恐襲、東京都知事選舉等,再加上奧運,日本市民一直認為NHK作為報導機構較值得信任,故此慣性會在NHK收看時事相關的報導,可以說社會越動盪越多災害事件,就越對NHK的收視有利。

此外調查也得到「電視大媽化」的結果,因為最主力的收視群是「F3層」,即50歲以的女性,她們佔的人口比例越來越高,也很多時留在家中,成為收視的主力,電視台製作面向她們的節目,例如過去會介紹美食和溫泉的黃金時段現在會變成健康及掃除知識,年輕人覺得節目不是面向他們,就加速離開電視。

根據總務省的資料,現時日本超過50歲的人口比例,由2010年的43.7%,增加到今年的45.8%,可以預計老人比例會持續增加,電視台可能會更傾向為他們製作節目。然而NHK以外還是以NTV獨領風騷,其中一個原因是NTV「NHK化」,本來以娛樂為主的節目,改為充滿豐富情報及知識,讓觀眾看後感到獲益而增加收視。

至於其他民放台,朝日從2012年緊追NTV到現在漸漸下跌,TBS方面反而反覆上升已追及朝日的水平。陷入收視危機的富士自2012年收守冠軍後直線下跌,看走勢大有機會低過近年漸漸變強的東京電視台。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東京日劇賞《阿淺來了》3冠藤岡靛感觸當場落淚

【日劇】11/08:東京日劇賞2016 7日舉行頒獎禮,連續劇部門的大獎由晨間劇《阿淺來了》奪得,連同最佳女主角波瑠,及最佳男配角藤岡靛,以三個獎成為大贏家。

當中藤岡靛領獎時感動落淚,他表示五代友厚這角色為了國家而拚命到外國吸收後回來,這和他在海外進行12年演員活動後回到日本發展很相似,雖然方式不同但大家都是為了祖國而努力,能演出感到光榮。他還表示《阿淺來了》是他人生的轉捩點十分感謝,同時他也以印尼語和國語作出道謝。

此外阿部寬以《下町火箭》贏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由《我的糟糕妻子》木村佳乃獲得。《重版出來!》的編劇野木亞紀子及導演土井裕泰雙雙獲獎,監製賞由《下町火箭》的伊與田英德獲得。主題曲獎為《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手嶌葵「給明日的信」。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5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