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日劇賞《阿淺來了》3冠藤岡靛感觸當場落淚


Share


【日劇】11/08:東京日劇賞2016 7日舉行頒獎禮,連續劇部門的大獎由晨間劇《阿淺來了》奪得,連同最佳女主角波瑠,及最佳男配角藤岡靛,以三個獎成為大贏家。

當中藤岡靛領獎時感動落淚,他表示五代友厚這角色為了國家而拚命到外國吸收後回來,這和他在海外進行12年演員活動後回到日本發展很相似,雖然方式不同但大家都是為了祖國而努力,能演出感到光榮。他還表示《阿淺來了》是他人生的轉捩點十分感謝,同時他也以印尼語和國語作出道謝。

此外阿部寬以《下町火箭》贏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由《我的糟糕妻子》木村佳乃獲得。《重版出來!》的編劇野木亞紀子及導演土井裕泰雙雙獲獎,監製賞由《下町火箭》的伊與田英德獲得。主題曲獎為《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手嶌葵「給明日的信」。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