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大紅深受導演歡迎工作人員卻負評不斷?


Share


【日劇】11/08:當今最紅藝人,首推菅田將暉,他演出的日劇《校對女孩‧河野悅子》收視一直有雙位數,電影《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也得到開畫票房冠軍,加上主演作《溺水小刀》剛上畫,今年已拍了9部電影,明年已確定有4部,加上演出大河劇《女城主直虎》,廣告又超多,說是當紅炸子雞不為過。

他大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工作態度,和他關係親近的人表示他雖然大紅,但沒有因此對導演擺出自大高高在上的姿態,在當今藝能界很少見,於是得到不少能決定演員陣容的導演和監製歡迎,「主演:菅田將暉(仮)」的計劃書非常多。

雖然他得到高層的歡心,但在拍攝現場卻出現負面的情報。有製作人員表示,之前菅田有份演出的電影DVD化時,有部分員工說他不和別人打招呼,也不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在DVD的拍攝花絮中原本有很多他態度惡劣的場面,但因為事務所完全刪除,討厭他的工作人員有不少。

工作非常忙碌的菅田,要表現完美很困難,但引來別人誤解的態度還需要多加注意。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