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JOJO的奇妙冒險》山崎賢人取代松本潤主演原因正是…


Share


【日影】09/30:《JOJO的奇妙冒險》28日正底宣佈開拍真人版電影,主角落實為山崎賢人。製作人平野隆表示是5年前開始用了兩年時間說服原作者荒木飛呂彥答應改編,現在的電影版荒木也很表示很滿意。

不過2011年8月「週刊文春」曾報導本作由嵐松本潤主演,和電視動畫同期進行,改編第三部的「星塵十字軍」,不過據聞原作者荒木以「松本潤只有173cm高,和身高195cm的空条承太郎形象不合」為理由反對。

今次改編的第四部「不滅鑽石」主角東方仗助身高180cm(漫畫則寫185cm),和身高178cm的山崎尚算配合,加上身高只有167cm的神木隆之介演原作中很細小的廣瀨康一,的確能帶出兩位重要角色的身高差距。

因為《JOJO的奇妙冒險》大賣9000萬部,設定和洋合壁,在世界有很多粉絲,今次真人化全世界都關注,決定起用山崎已令傑尼斯事務所咬牙切齒,因為如果由松本潤主演的話,嵐可以衝出日本和亞洲進軍世界,現在就失去這機會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