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魯邦三世《錢形警部》日劇化鈴木亮平拍檔前田敦子


Share


【日劇】09/30:動畫《魯邦三世》中的人氣角色錢形警部當主角,NTV、WOWOW、Hulu共同製作《錢形警部》由鈴木亮平當主角錢形幸一,頑固而有正義感的他,有著把世紀大盜魯邦逮捕的執念,不過今次日劇版是原創故事,先由NTV播放主軸劇情,然後WOWOW及Hulu獨自發展不同的故事。

鈴木亮平表示一直在想錢形警部是怎樣的人,似乎是頑固而決不允許罪惡存在的正義感超強警察,也希望表現出他紳士而又可愛的樣子,加上劇中案件複雜有趣,會成為一部規模龐大的刑事劇。

此外前田敦子將演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新人女刑警櫻庭夏希,她表示知道那個錢形警部由鈴木演出時立即覺得很有趣,相信會是一部看得很快樂的作品。此外還有三浦貴大演同屬搜查一課的刑警國木田晉太郎,三浦表示角色對工作的熱情比常人強一倍,他自己是原作動漫的粉絲,希望大家能欣賞真人版。

《錢形警部》2017年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