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被小島瑠璃子取笑是笨蛋交惡永不共演


Share


【日藝】09/30:日本藝能界交惡永不共演的名單又多一對,是現時勢頭強勁的廣瀨鈴,和去年演出超過400部綜藝節目的「綜藝女王」小島瑠璃子。問題發生於9月5日富士節目「ネプリーグ」,廣瀨為了宣傳主演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和共演者一起上節目,當日進行了在限制時間內把日語翻譯為英語單字的問答遊戲。

廣瀨對於這方面非常不行,在第一二條問題包括「例如」「早餐」都支吾以對答不出,到了第三條「祭典」才答出「Festival」,接著「警察」及「蟲」都答不了,結果讓四月謊隊敗退。問題是另一隊的小島對於廣瀨答不出加以奚落,爆出「嘩,很簡單」「欸?太糟糕」「是笨蛋呢」的反應。

對於公開嘲笑廣瀨是笨蛋的行為,廣瀨所屬的事務所FOSTER認為對影響了形象,問題是小島所屬的事務所是業界數一數二的HORIPRO,根本無法與其爭論,於是作出廣瀨今後不和小島共演的決定。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小島雖然大學中退,但中學是名校出身偏差値有70非常高,她在現時大紅之前曾在很多節目做閒角不斷研究他人的技巧十分勤力,相反廣瀨好像沒怎樣吃過苦就平步青雲,加上小島不想女演員拖低綜藝節目的水準,於是把對廣瀨的厭惡衝口而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