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第3話 (7.0分)


Share


因為要應酬,所以吉良無法接兒子放學,想拜託保母坂部深雪(伊藤歩),對方卻已有別的工作在身,只好麻煩丈夫。結果當晚丈夫也不懂照顧兒子,連做點東西給兒子吃也不懂,這樣的丈夫也太不濟了吧!沒有妻子就甚麼都做不了。

坂部晚上不請自來,做了頓飯給小山父子吃,還說要對夫人保密,又親切的體諒男人工作的苦處,一副好女人的樣子,最後劇情就發展到坂部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在小山懷內哭泣,然後適時推開對方告別。一切都是個局吧,不得不讚她勾引男人招數高!然而小三的部分看起來不甚吸引,單是家庭部分已寫得欠佳,還要花篇幅寫不倫?

更老套的橋段還陸續有來,應酬活動泡湯,對方公司部長想跟吉良單獨傾談,最後還提出簽單條件,就是跟吉良去酒店開房,這是甚麼年代的橋段?最後竟然是高木啓介(松田龍平)來到酒店英雄救美把吉良帶走,太老套了吧!吉良和高木應該不會發展成情侶吧?!

結果30億生意泡湯了,吉良也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請大家不要小看她,她也不會小看大家。這樣的經歷竟然能讓一個人有這樣的成長,真是服了編劇。

尾段繼續埋下伏線,一条達哉(DAIGO)貎似跟齋藤良一(石丸幹二)很熟絡,是齋藤常務派他來觀眾吉嗎?DAIGO戲份會增加?坂部單獨約小出出來見面,要進一步勾引?不過劇情看起來實在太平淡無趣,這些伏線完全讓人提不起興趣追看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1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