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主演《關原》役所廣司有村架純參戰


Share


【日影】08/11:岡田准一主演電影《關原》,司馬遼太郎小說原著,以石田三成和德川家康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為軸心。岡田准一演石田三成,役所廣司演德川家康,有村架純演喜歡三成的女忍者。導演原田真人說目標是超越《最後武士》!詳細介紹:

岡田准一主演電影《關原》,快將逝世20周年的司馬遼太郎小說原著,累積發行量達580萬部,過去曾經日劇化,今次是18年來首次影像化,也是首次電影化。

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岡田演的石田三成一直貫徹自己的正義和信念。

岡田表示自己學生時代已讀過這本小說,現在要飾當中的重要角色感到很大壓力。他現在已很期待參與日本史上最高大合吆的電影化,作為喜歡歷史的人,會盡力演出和本來的人物相近的石田三成。

導演原田真人就說25年前已經很希望把司馬遼太郎的「關原」電影化,那時的心境單純而言是想挑戰這個日本電影名導演都未能拍出的決定天下之戰,到了荷里活拍出《最後武士》的大型合戰場面就讓他湧現拍攝的構思,現在希望可以拍出超越該作的世界級戰略時代劇。

共演者包括役所廣司,演主角的最大對手德川家康,這也是役所和岡田在2014年榮獲多個獎項的電影《蜩之記》後再度合作。另外有村架純演三成的部下,一直喜歡他的伊賀女忍者初芽。

電影8月中開始在滋賀、京都拍攝,會到國寶級的建築物取景,2017年初秋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