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01: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進行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馬場富美加遠征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


Share


【日藝】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
【日藝】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
【日劇】《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進行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
【日劇】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
【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謎之溫泉藝者雅真身為廣末涼子
【日劇】織田裕二以辭演威脅不讓藤岡靛雙主演復仇劇
【日藝】藤木直人第三個孩子誕生街上盡顯好爸爸形象
【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收視慘死NTV開始已不抱希望原因是?
【日劇】三浦翔平山崎賢人野村周平三兄弟醉酒鬧事受傷入院
【日藝】20歲御伽ねこむ產子,藤島康介52歲初當人父
【日劇】北川景子首演醫療作品《希波克拉底誓詞》中演實習法醫
【日劇】阿部寛《SNIFFER 嗅覺搜査官》拍檔香川照之用鼻查案

【寫真】馬場富美加遠征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 (16P)
【寫真】峯岸南半裸精選照合集寫真集銷量慘死原因為何? (16P)
【寫真】片山萌美日劇電影舞台劇連發解放G奶全力增加人氣 (16P)
【寫真】鈴木富美奈以豐富表情及96H布丁奶保持人氣高企 (16P)
【寫真】北海道原石美女本鄉杏奈以自然笑容成新療癒系代表 (21P)


【日藝】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

【日藝】07/26:佐佐木希將推出入行10周年的記念寫真集「隱藏的事」,以和男友進行3日2夜旅行為主題,帶出和她一起去旅行的私密感,內容包括令人想起混浴的入浴照,還有浴衣照,在酒店房間的內衣照等,可愛性感兼備。內文有首批精選照:


佐佐木希將推出入行10周年的記念寫真集「かくしごと」(隱藏的事),以和男友進行3日2夜旅行為主題,帶出和她一起去旅行的私密感,內容包括令人想起混浴的入浴照,還有浴衣照,在酒店房間的內衣照等。

拍攝在小豆島、尾道、道後等瀨戶內海各地進行,在日間她到商店街及海邊,品嚐當地料理,帶出天真治癒的表情,到晚上就會變身28歲的艷色成熟女性。寫真集內還包括關於她出道10年的2萬字訪問,還有常和她出來聚會的大政絢、澤尻英龍華、竹中直人的文稿。

今天開始她將在剛開設的Instagram帳號公開拍攝花絮及未公開照。同時開始接受預約,9月26日發售。10月底她還會發售2017年的月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

【日藝】07/25:新垣結衣的廣告海報中眼睛反映出拍攝工作人員的樣子,品牌「雪肌精」上週公開道歉引起話題,但網上有不少人都認為不至於要道歉,一些專業攝影師及設計師都說謝罪不需要。廣告拍攝專門雜誌「Commercial Photo」的編輯表示攝影師在模特兒面前站立,眼睛反映出來是當然的事。

他續說今次的海報主打新垣的自然美,不想過度修圖,才會出現這次事件,平時在雜誌貼出的圖片因為細小不會容易察覺,但變成大海報就會變得顯眼。

至於今次謝罪是否過度反應,KOSE的宣傳部門負責人表示和海報的大小無關,沒有修正就是失誤,作為商業照片修圖是必然的,因為有叱責的聲音就要為此而謝罪。

記者再追問最初在網上公開這問題的攝影師A君,他表示沒有否定海報的意圖,反而覺得在新垣的眼中反映出扇風機很有趣,對出現意想不到的反應感到困惑。其實把眼睛修正是很簡單的事,但修正了就沒有了今次的故事,故此令人懷疑是故意不修再公開謝罪以帶起話題,網上不斷有人搜尋及分享之時,就能坐收免費宣傳之效。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日劇】《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進行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

【日劇】07/27:新垣結衣主演秋季TBS火10《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求職失敗的25歲女主角為了保持現狀當上家政婦,更向服務對象的36歲男人提出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關係漸漸產生變化!《重版出來!》野木亞紀子編劇,詳細介紹:


新垣結衣主演秋季TBS火10《逃跑是可恥但有用》(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是她2013年主演《飛翔公關室》3年來首次主演同台劇集,由海野津美在漫畫月刊「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

故事講述25歲的主角森山みくり(新垣結衣)大學院出身,擁有臨床心理士資格,因為就職困難而當上派遣的工作,不過之後她連派遣都工作都被辭掉,她的父親看到女兒這樣,於是就找他以前的部下津崎平匡,他一直都有使用家居服務,在父親的協助下,みくり每週到他的家服務。

津崎今年36歲,因為做事太馬虎惹人討厭,正面臨被炒的命運。某次他發高燒得到みくり的溫柔細心照顧被她治癒,於是十分信任她。同時みくり因為怕再次失去工作,想保持現狀好讓父母在退休後可以搬到鄉郊居住,於是提出「契約結婚」,以人妻及家政婦作職業。

津崎覺得這樣對自己也有利,於是答應,二人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僱主是丈夫,僱員是妻子,在沒有愛情基礎之下,這一對男女會發展出怎樣的關係?

新垣結衣表示今次故事由契約結婚開始,像新鮮的戀愛及商業喜劇,能代表現今的世代,是令人期待的劇集,會為了讓主角從錯誤中學習的姿態和觀眾產生共鳴而努力。製作人那須田淳就說新垣結衣很有演戀愛喜劇的天分,與主角的感覺相當配合,她身上帶著的開朗及喜劇元素定能給觀眾帶來笑聲,並傳達勇氣和信心。

此外原作者海野津美則說還未決定真人化時曾和朋友為選角進行妄想,大家都認為新垣結衣是100分的合適人選,當她聽到由新垣結衣主演時非常高興。這是她很喜歡的作品,請工作人員及各位觀眾多多指教。

《逃跑是可恥但有用》由《飛翔公關室》《重版出來!》野木亞紀子編劇,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

【日劇】07/25:藤岡靛雖然因為《阿淺來了》而大紅,但一直未能證明他的收視能力。18日他地上波初主演《喧噪的街,寂靜的海》,收視為7.2%,和NHK的大河劇晨間劇當然有分別,但與其他NHK劇集比較,如本季《水族館女孩》,今年初《逃走之女》比較,已經是很好的數字。

一直以來都有人質疑藤岡的賞味期限不遠,但繼《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當男一號有不錯成績後,今次成為正式主角也不錯,加上已決定演出明年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相信人氣可以再持續一段時間。

有體育報紙記者表示,他所屬的事務所AMUSE對於工作邀請一直進行慎重的判斷,不只是看酬金還會看關係,讓他大紅的NHK就十分重視,事實上各民放電視台早已為他進行爭奪戰,但因為當連續劇主角收視差的話,主角的商業價值就會下跌,故此現時目標都是第一配角,雖然粉絲去期待他主演,但相信要多等一段時間。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謎之溫泉藝者雅真身為廣末涼子

【日劇】07/25:向井理主演,堤幸彥導演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劇中最大謎團,主角朝永蘭丸愛上不斷追尋的溫泉藝者雅,該劇就算在最後字幕關於這角色的演員都是以「ヒ・ミ・ツ」(秘密)來顯示,今天公佈由廣末涼子演出。

這是廣末2002年後14年來首次和堤幸彥合作,她表示今次也是堤世界全開的作品,得到邀請演出有著謎之女名字的角色非常光榮,十分期待演出當中的魅力誘惑感,請大家期待之後的故事展開。她將於29日播放的第4話正式登場,和追蹤她的蘭丸及寛治(佐藤二朗》見面。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織田裕二以辭演威脅不讓藤岡靛雙主演復仇劇

【日劇】07/28:早前傳出秋季TBS日9將由織田裕二主演《甦醒之男》,講述被人陷入冤罪的的律師甦醒向陷害他的人進行復仇。同時傳出共演者有中谷美紀及藤岡靛。一直是收視男的織田,近年不再成為保證,很多人都認為他已過了賞味期限,TBS找他來主演是很大的賭博。

有業內關係者表示TBS其實是想找織田和藤岡雙主演,但到了快開拍難以換人的階段,織田一方突然提出「雙主演的話就不演」。最初藤岡的角色是織田的朋友,實際上就是陷害他的犯人。事件發生後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因為織田單獨主演的話,很有可能會繼續他插手改劇本對白的傳統。

作為織田演員生涯的最大翻身作,可說是許勝不許敗,但結果會不會變成「失敗是織田的錯,成功是藤岡的功勞」?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