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01: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進行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馬場富美加遠征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


Share


【日藝】藤木直人第三個孩子誕生街上盡顯好爸爸形象

【日藝】07/26:藤木直人第三個孩子誕生!女性自身報導,7月19日中午氣溫超過30度,在涉亞個停車場有一架箱型車,一位帥哥抱著孩子下車,正是44歲的藤木直人,然後另一位女性把嬰兒車放下,正是比他年輕6歲的妻子。

這天藤木休息,他習慣地推著嬰兒車,然而他的9歲長男及6歲長女都不在,看來就是他的新生孩子。關係者表示孩子是早前出生,已向粉絲會的會員報告,但沒有向外公開,嬰兒的性別也不沒公佈。

此外這天也是藤木的生日,他們一家人買了大量食材,藤木還和孩子面貼面,展現在電視上看不到的好爸爸形象,之後全家人一起回家,看來私人生活非常愉快。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收視慘死NTV開始已不抱希望原因是?

【日劇】07/27:夏季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上週收視只有4.6%,突破了禁斷的「舊消費稅」界限,以近年強勢的NTV來說十分罕見,雖然稍為受富士的「FNS27小時」影響,但也是令人沮喪的成績。不過有電視製作關係者表示,這成績早在NTV預期在內。

本劇以年輕演員為主,他們可以吸引年輕人收看,但年輕觀眾大多不知道《穿越時空的少女》原作的名聲,加上年長的觀眾不太愛看青春劇,結果劇集只能吸引演出者的粉絲,是很有限的數目,觀眾層過窄是本作的最大問題。

不過此劇一早已經公佈只有5話,將於8月6日結束,表面上理由是給奧運直播及24小時愛心救地球而讓路,但其實9月份土9檔本身一片空白,如果是有期待的劇集可以製作8-9話,今次明顯是因為本劇不能期待而決定只有5話,以免收視上蝕得更多。

主角黑島結菜是人氣上升中的年輕女優,事實上她主演黃金檔時間尚早,餘下兩集收視難以期待,以黑島現時的情勢,低收視會對她造成頗大的影響,希望接下來的兩集可以回穩減低打擊的程度。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三浦翔平山崎賢人野村周平三兄弟醉酒鬧事受傷入院

【日劇】07/27: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收視勉強,作為吸引女性觀眾主力的三浦翔平、山崎賢人、野村周平三兄弟,被「週刊文春」報導因為喝醉酒而受傷引發騷動。

報導指7月4日三兄弟連同菜菜緒及富士的關係者,一起到在該劇共演濱野謙太當主音的樂隊在惠比壽舉行的LIVE,然而三人都喝到很醉,三浦翔平還在吸煙區調戲女粉絲,說「摸胸不行嗎?」,另外二人就到吧台點酒喝,引起很大騷動,LIVE結束後野村周平還更對其他客人高呼「山崎賢人在這裡」,搞得工作人員立即阻止他,但野村卻說「就算被拍到又怎樣,別管了繼續喝吧」

LIVE完結後菜菜緒先行離開,其餘的人就一起去一間食店進行續攤,但進店後不久食店店員就慌張地截停計程車,把野村周平載到附近的醫院。原來他因為酒醉走路時摔倒,下巴受傷流血,在去醫院途中他一直用毛巾壓著傷口發呆。

兩小時後一行人離開醫院,過兩天野村在網絡直播節目中還貼著膠布出鏡,被問及為何受傷時他解釋說曷走路時候沒看清楚走到有青苔的地方滑倒。藝能關係者表示野村運動神經出眾,滑雪板更有進軍奧運的水準,但他年紀輕輕已經因為酒品差而臭名遠播,過去已引發不少騷動,希望今次因醉酒而縫了數針可以讓他稍為反省。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20歲御伽ねこむ產子,藤島康介52歲初當人父

【日藝】07/27:上月引起廣泛話題的漫畫家藤島康介及J奶Cosplayer御伽ねこむ,在本月初正式結婚後,27日御伽在博客公佈已誕下孩子。內容表示已和康介生下可愛的寶寶,希望一生都會幸福,並為產子而無法出席活動向關係者及粉絲謝罪。

她並說出對藤島的感受,說是因為受到他的世界觀及纖細的畫風受衝擊,一起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喜歡的事和共通點,一起時有最幸福的感覺。今後也會在工作上繼續努力,會打算在活動及LIVE中復出,會為了家人粉絲及關係者而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外藤島也發表對影響了粉絲及關係者感到抱歉,昨天孩子已經誕生,從今以後會重視妻子及孩子,也會向支持他的大家報恩,為創作而努力。

52歲的漫畫家,娶了20歲的宅男偶像J奶Cosplayer,更火速誕下孩子,相信會成為漫畫界多年不滅的傳奇故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北川景子首演醫療作品《希波克拉底誓詞》中演實習法醫

【日劇】07/29:北川景子連續主演!10月份WOWOW連續劇《希波克拉底誓詞》是她的首部醫療作品,演由內科轉攻法醫的實習醫生,從死者身找出隱藏的真相和黑暗。柴田恭兵演影響她的非一般教授,共演還有古谷一行、尾上松也、濱田麻里等。詳細介紹:


北川景子連續主演!WOWOW連續劇《希波克拉底誓詞》中初演醫療作品。原著為中山七里的法醫學懸疑小說,名字中的希波克拉底是古希臘的醫生,在古代把醫學從巫術及哲學分開,被尊稱為「醫學之父」,而他訂立的醫師誓言(希波克拉底誓詞)更成為現代醫師的道德綱領。

故事講述女主角栂野真琴是實習醫生,得到她尊敬的內科醫生教授津久場公人(古谷一行)所指引到法醫學教室進行研修。不過被法醫學教授光崎藤次郎(柴田恭兵)所看輕,打完招呼就走,被一個人留在教室的真琴突然收到電話,一位少女對她說「那裡正在解剖嗎?」

原來她的父親被捲入一宗汽車事故,她堅信父親無罪,於是向正義率直的刑警古手川和也(尾上松也)要求解剖事件中死亡的女性,警方認為這是普通的事故沒有解剖的必要,然而光崎卻無視遺族的感受強行解剖。真琴對於光崎所做的事感到難以接受,但看到他的天才技術帶出真相後開始動搖,然而憑解剖帶出隱藏的黑暗把真琴捲望,展開刺激的推理劇。

北川表示這是她首次參加以醫療及醫院為舞台的作品,是很新鮮的挑戰。真琴作為實習醫生和醫者,從救活人的醫生變成面向死者的法醫,會細緻地描寫她作為人的成長,此外她和光崎教授的關係變化亦令人期待。

原作者中山七里就說當收到消息要把這部很難影像化的作品拍成日劇時感到非常震驚,也對決定影像化的關係者抱深深的尊敬。希望今次能突破規制和常識,對於作品的完成充滿期待。他並說這是給大人看的劇集,小孩子請離開電視去睡覺。

共演還有濱田麻里演光崎的助手准教授樫山輝,佐藤惠演真琴的好友和病魔戰鬥中的柏木裕子,相島一之演和真琴在內科共事的內科醫生梶原英雄,金田明夫演內科醫學部長坂元義彥。

《希波克拉底誓詞》由晨間劇《希》的篠崎繪里子編劇,10月2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阿部寛《SNIFFER 嗅覺搜査官》拍檔香川照之用鼻查案

【日劇】07/25:阿部寛及香川照之主演NHK日劇《SNIFFER 嗅覺搜査官》,2013年烏克蘭製作劇集《THE SNIFFER》(嗅覺神探)翻拍,原劇是過去5年俄羅斯收視冠軍作,在多個海外電視節中獲獎,超過60個國家取得放映權。今次日劇除了翻拍原作還會加入原創事件和人物。

故事講述主角華岡信一郎(阿部寛)擁有異於常人的敏銳嗅覺,能以此嗅到犯罪相關的事,把真相曝光,成為解決特殊犯罪的顧問。阿部表示為了演出用鼻進行搜查一直考慮了很多,出現有很多想法希望可以成為有趣的作品,挑戰翻拍會以不輸原版為目標去演。

他的拍檔是人情派刑警小向達郎(香川照之),二人一起合作解決疑難案件。此外有暗暗喜歡華岡的耳鼻科醫生末永由紀(井川遙),華岡已分開妻子片山惠美(板谷由夏),日版原創人物小向的母親(吉行和子),此外每話都有不同的嘉賓演出,第1集為劇團一人。

劇集今月下旬至10月在東京及關東近郊拍攝,10月22日NHK土10首播,全8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