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8/01: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帶出和男友旅行混浴激情,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逃跑是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進行契約結婚以人妻作職業,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馬場富美加遠征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


Share


【寫真】馬場富美加遠征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 (16P)

【寫真】07/26: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近來於寫真界非常活躍,因為她主演電影《黑色暴動》將於本週末公映,為了宣傳自然要增加曝光率,最近連續為「週刊PLAYBOY」及「BIG COMIC SPIRIT」拍攝,其中一輯更到台灣,在台北101前大秀雪白誘人F奶,不知有沒有台灣朋友發現她的蹤影?


【寫真】峯岸南半裸精選照合集寫真集銷量慘死原因為何? (16P)

【寫真】07/25:峯岸南早前推出寫真集「我是我」,以首次半裸拍攝準備畢業及不會再推出寫真為賣點,事前宣傳充足,結果初週銷量只有650本,被揶揄為「自費出版的水平」。事實上她也有把寫真精華照及未公開照片放上「FLASH」等雜誌宣傳,送上當中的照片合集。的確她是減了重沒有多餘的肉,但是否代表性感吸引?由你自行判斷!


【寫真】片山萌美日劇電影舞台劇連發解放G奶全力增加人氣 (16P)

【寫真】07/27:片山萌美今年非常活躍,年初在手遊廣告演「爆乳貂蟬」,及在KIRIN「北風與太陽」廣告中大秀性感為人注目,之後參與日劇電影演出,本週更參演舞台劇,十分忙碌。為了把握機會,她最近在「週刊PLAYBOY」及「BIG COMIC SPIRITS」連續拍攝寫真,在夏天解放誘人的G奶,務求更多關注增加機會。你看好她嗎?


【寫真】鈴木富美奈以豐富表情及96H布丁奶保持人氣高企 (16P)

【寫真】07/28:鈴木富美奈(鈴木ふみ奈)本月剛剛26歲生日,已在寫真界打滾了7年,武器是96H級的「布丁奶」,此外她還懂演奏薩克斯風和鋼琴,性感知性兼備。作為王道的寫真偶像,她一直以豐富的表情和不掩飾的大尺度演出保持人氣,送上她最近的寫真,了解這位「人間胸器」吧!


【寫真】北海道原石美女本鄉杏奈以自然笑容成新療癒系代表 (21P)

【寫真】07/29:本鄉杏奈,今年25歲,北海道出身,今年初才從家鄉到東京正式加入寫真界,很快就以自然柔和像女主播的笑容,像模特兒的身形,北國的白滑肌膚,成為新一代的療癒姊系的代表。送上她近期的三輯美照,認識這位快將發放光芒的北海道原石美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5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