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5/29: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公佈藤岡靛演焰之大佐,能年玲奈違反合約得罪業界恐怕沒工作要引退,波瑠民放初主演當記憶力強內心黑暗女刑警,《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發展不倫禁戀,上野樹里與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交往半年閃婚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公佈!藤岡靛演焰之大佐
【日藝】能年玲奈違反合約得罪業界恐怕沒工作要引退
【日劇】波瑠民放初主演,當記憶力強內心黑暗女刑警
【日劇】《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發展不倫禁戀
【日藝】上野樹里與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交往半年閃婚
【日藝】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9月辦豪華婚宴注意事項眾多
【日藝】貫地谷しほり桐谷美玲公開吃飯合照粉絲大讚
【日藝】高城亞樹和西裝男深夜約會恐怕從藝能界消失
【日藝】吉田羊活動中含淚發言意味深遠暗說中島裕翔緋聞?
【日藝】創作歌手富田真由被粉絲連刺十多刀性命垂危
【日藝】知英第二本寫真香港泰國展露長腿誘惑
【日劇】菜菜緒不演惡女!夏季月9當桐谷美玲情敵

【寫真】17歲植村朱莉清純氣質少女展露初熟曲線 (20P, 有片)
【寫真】柏木由紀性感出擊總選舉前收復去年醜聞失地
【寫真】星名美津紀剛滿20歲H奶持續發育中 (13P)
【寫真】18歲金子理江MV點擊破1500萬性感照清純野性兼備 (12P)
【寫真】久松郁實多線發展人氣上升連續發放F奶魅力 (23P)


【日影】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公佈!藤岡靛演焰之大佐

【日影】05/24:山田涼介《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正式公佈!本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將在意大利拍攝,以CG表現前所未見的鍊金術戰鬥場面。本田翼演女主角溫莉,藤岡靛演超人氣大佐,松雪泰子演色慾拉斯多,還有佐藤隆太、蓮佛美沙子、夏菜、大泉洋、本郷奏多強勢參戰!詳細報導:


早前報導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今天正式公佈!!!原著為荒川弘2001年開始在「月刊少年GANGAN」連載的漫畫,至今銷量超過7000萬部,2010年大結局時該刊加印20%仍然售光,結果要在之後的月刊中再次刊載成為超異例,加上動畫、電影、小說、遊戲等改編,人氣超高,絕對是21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

故事以「鍊金術」為主題,把物質的構成和形狀改變成為新的東西,然而並非無中生有而是嚴守「等價交換」的科學原則,主角愛德華小時候和弟弟阿爾馮斯為了把最愛的亡母復活,犯了鍊金術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失敗的代價是愛德華失去右手和左腳,阿爾馮斯身體全失靈魂被固定在鎧甲上,於是愛德華為了取回兄弟失去的東西,成為「國家錬金術師」,為了尋找擁有絕大力量的「賢者之石」,踏上冒險的旅程。

原著愛德華以矮小見稱,由山田涼介演很多人也讚合適,他主演的《暗殺教室》大熱,山田表示自己小時候看過《鋼之鍊金術師》漫畫,雖然世界觀脫離現實,但有好好描寫人性部分,很多人都被此打動,今次站於主角立場又喜歡原作,會疑問變成怎樣的作品,也懷疑自己能否戰勝當中的壓力。

電影會由意大利的外景開始拍攝,山田將挑戰大量動作場面,他表示盡可能不用替身,希望追趕自己盡力去試,在CG技術發達的現代本作已能實現。無論是原作的粉絲,還是不知道原作的人,都希望自己和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出色的作品,為此決意鍛鍊身體及深入理解。

演愛德華青梅竹馬及他的機械鎧修理技師溫莉·洛克貝爾,由和山田初共演的本田翼演出。她表示連載之時已有看,單行本及完全版都有,十分喜歡這部作品。原作超人氣角色,理解主角兄弟不時幫助他們的「焰之錬金術師」羅伊·馬斯坦古大佐由藤岡靛演出,他表示對此感到壓力,不過自己學生時代有打拳擊,當演員日常也有練習中華武術,會在今次演出活用當中的經驗。

此外大佐的好友馬斯·休斯中佐為佐藤隆太,大佐的輔佐官莉莎·霍克愛中尉由蓮佛美沙子演出,瑪麗亞·羅斯少尉為夏菜,大泉洋演本作關鍵角色「綴命之鍊金術師」修·塔克,國村隼演馬可醫生,小日向文世演哈庫洛將軍。

人造人方面,擅長謀略的「色慾」拉斯多由松雪泰子演出,「嫉妒」恩維為本郷奏多,「貪婪」古利德為內山信二,和人造人合謀的太陽神雷托教教主柯奈洛由石丸謙二郎演出。導演為《乒乓》的曾利文彥。

原作者荒川弘在電影化決定後表示在不同媒體展開的鋼鍊終於真人化,在漫畫中豆釘但漂亮的主角由山田演出,有點抱歉的感覺,女主角也很漂亮。導演擅長把漫畫的表現和真實的部分以CG組成,十分期待和動l畫及遊戲不同的表現。

《鋼之鍊金術師》2017年冬天全國公映。

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


【日藝】能年玲奈違反合約得罪業界恐怕沒工作要引退

【日藝】05/24:能年玲奈大有可能從藝能界引退!今天發售的「週刊女性」報導,去年4月能年未得事務所的同意擅自開設個人事務所,之後也沒有和事務所對話。她的合約6月底就會完結,她也沒有續約的意思,雖然可以正式獨立,但因為明顯違反合約,成為業內公認的麻煩製造者。

能年2013年演《海女》而大紅,不過到了2014年12月主演電影《海月姬》後再沒有拍攝任何作品,連主演的最後一個廣告也於今年1月到期,讓她絕跡的原因是被一位名為瀧澤充子的50代演出家洗腦,讓她去年1月另行成立個人事務所「三毛&カリントウ」,瀧澤也是這事務所的董事。

能年10年前已經認識瀧澤,長年指導能年演技,因為非常嚴格深得能年信任,能年曾對人說瀧澤是她唯一的親人,瀧澤另外以獨特的理論為其他人打磨缺點變得有魅力,曾有在婚活講座中提升配對率4倍的實績。然而當個人事務所被公司發現後,能年方面完全不作回應,到了合約快滿公司打算談續約時,能年一方也不加理會。

雖然有傳在《海女》共演的小泉今日子出手打救能年,但她違反合約得罪了業內最大事務所之一的LesPros,相信其他公司也不敢起用形象大損的她,前途實在充滿危機。消息指現在她正和瀧澤同居,在練古典芭蕾舞,似乎距離復出還有很遠的唁。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劇】波瑠民放初主演,當記憶力強內心黑暗女刑警

【日劇】05/22:波瑠民放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演成績優秀記憶力強的新人刑警,什麼都加七味粉是個怪人,另一方面她內心黑暗對殺人犯有異常的興趣,隨著故事發展真相曝光。《PRICELESS》古家和尚編劇,詳細介紹:


【日劇】05/22:波瑠連續兩季當女主角,也是民放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中演新人刑警藤堂比奈子,她以優秀的成績從警察學校畢業,因為有過目不忘的能力,被刑事部招攬,常拿著代表母親寫上「前進!小比奈」的七味粉罐當御守,吃什麼都會加七味粉,人人看到都覺得她是怪人。

另一方面在她明朗的外表裡,有著誰是不知道的黑暗內心,她當警察的理由是想解開「殺人者和不殺者的界線在哪裡」,面對兇殘的殺人現場也能淡然面對進行搜查,因為有強大的探求心,有時會單獨接近殺人犯非常危險。

和她共事有幹練的前輩刑警,宅男鑑證官,被稱為死神的女監察醫等具個性的同事。她為何對犯罪者異常地有興趣?將隨著接連出現不可解的獵奇殺人事件中開,她的命運將會因為和不同的犯罪者見面而轉變。

原作是內藤了「ON 獵奇犯罪搜査班・藤堂比奈子」系列,榮獲第21屆日本恐怖小說大賞的讀者賞,今次以「ON」及續篇「CUT」「AID」「LEAK」進行改編,再加日劇原創的故事而成。

波瑠表示得到大家的協助,自己也能全力去主演,這是自己首次演刑警,會好好細嚐當中的喜悅和辛苦。角色比奈子是什麼飲食都會加七味粉的不可思議女性,還有其他帶著謎團的地方,這些會隨著劇集發展而解開,她也很期待自己今後會變得怎樣。這是一部描寫人的美、傷、苦等感情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看著藤堂比奈子如何前進。

編劇為《幽靈女友》《PRICELESS》的古家和尚,導演為《警報》《戰鬥!書店女孩》的白木啓一郎,《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7月份富士火10播放。


【日劇】《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發展不倫禁戀

【日劇】05/25:武井咲主演夏季TBS火10《毫不保留的愛》,瀧澤秀明《雙頭犬》後7年來首演TBS日劇,能幹女下屬和公司副社長發展不倫禁戀,和男友高橋光臣及喜歡她的中村蒼發展出多角關係,水澤惠麗奈及特林德爾玲奈演她的合租客。詳細介紹:


武井咲主演夏季TBS火10日劇《毫不保留的愛》(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北川美幸在少女漫畫雜誌「プチコミック」2008年完結的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是栗原未亞(武井咲)在某化妝品公司工作,有著男友山下陽太(高橋光臣),對方已向她求婚。

某天她出差時遺失了訂婚戒指,焦急的她偶然遇上一個男性幫忙成功解決問題。對工作有熱誠的她,面對男友叫她辭去工作去他的老家當主婦,未能接受斷然拒絕。她出差回來後作為研修去到公關部,再遇當日和他一起找戒指的男性,原來他就是公司的副社長三好海里(瀧澤秀明)。

面對多項困難努力奮鬥的未亞,盡力面對的同時,得到海里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守護,未亞漸漸對這樣對她的海里心動。某天未亞突然被偽裝成跟蹤狂走進公司的陽太襲擊,震驚地逃走的未亞,得到在現場的海里幫助,更被他吻下去……

然而未亞和海里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加上她發現海里已經結婚,成為禁斷之戀,而海里本身也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到底二人會有怎樣的結局?

首次主演TBS劇集的武井表示主角非常純真,戀愛和工作都很率直,覺得她是理想女性的同時,面對很多事都全力面對,希望能讓同為20代的女性有共鳴。她自己之前多演戀愛喜劇,像這樣帶有成熟感覺的角色而不多,期待拍攝之餘也對新挑戰感到不安。

瀧澤秀明是《雙頭犬》後7年來首次演出TBS劇集,他表示今次關於戀愛的劇情很複雜,包括有難以說出的隱情,不過男女主角的戀愛非常純真,相信觀眾會喜歡這段苦戀。他的角色站在副社長的立場,對工作及對未亞都很有行動力,自己作為男性也很憧憬,希望男性觀眾也會喜歡。

共演者包括中村蒼演敵對公司的精英營業員宮沢綾,是海里的最大情敵,水澤惠麗奈演和未亞合租房子的朋友真咲あかり,在出版社工作的她戀愛方面很遲熟,特林德爾玲奈演另一名合租住客美山千明,當模特兒的她戀愛上十分奔放又很有佔有慾。

《毫不保留的愛》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上野樹里與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交往半年閃婚

【日藝】05/26:上野樹里宣佈結婚!30歲的她在26日和搖滾樂隊TRICERATOPS的主音結他手40歲的和田唱正式註冊,二人在今天上午到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只是交往了半年可說是閃婚。

二人都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表聯名的通告,表示對二人來說這是非常自然的事,為很多事情感到喜悅,大家會互相支持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希望得到大家溫柔的守護。

上野樹里一直都是TRICERATOP的粉絲,曾公言第一次買CD是該樂團1999年發售的「if」,去年她因為到訪樂隊的Live現場而拉近距離,半年前開始交往也常一起吃飯,數月前被媒體爆出交往的事,雙方皆不否認,更早已預計會很快結婚。

和田唱所屬的TRICERATOPS現在名氣不大,但他本身出身於藝術世家,父親和田誠是插畫家,母親平野レミ是料理研究家及香頌歌手,他本身也常為SMAP及藤井郁彌提供歌曲,在業界以音樂觸角很強而見稱。

至於上野樹里2006年憑《交響情人夢》演野田妹而大紅,不過之後因為有不少負面的新聞,主演大河劇《江》也因為發音問題備受批評,一直未能再創高峰,工作量也不多。剛好她演完香取慎吾《家族的形式》,工作告一段落又已到30歲,閃婚也是可以預見的,恭喜!

上野當天就在Instagram上首度發表兩夫婦的自拍合照,看起來相當幸福。此外也貼出很多和她合作單位的祝賀文,包括她上作日劇《家族的形式》的劇組人員,她主演日韓合作劇集《秘密訊息》播放的dTV,由她主演租房廣告的大和房屋,還有Amuse的韓國分部。

上野的姊姊創作歌手上野真菜也在開Live之前接受記者訪問,她表示妹妹比她早十分羨慕希望她能幸福,她還表示妹妹中2時母親去世,三姊妹分擔家務,樹里在家事上很努力料理也很出色,一直覺得她會是好太太,她的性格比較強,比她年長的人會較合適,故此認為她與和田很合襯。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片岡愛之助藤原紀香9月辦豪華婚宴注意事項眾多

【日藝】05/26:片岡愛之助和藤原紀香的豪華婚宴決定!藝能關係者表示他們將於9月的吉日舉行,雖然二人都是關西出身,但會在東京的帝國酒店舉行。他們3月30日結婚,但因為片岡要進行歌舞伎的公演,還要拍攝《真田丸》非常繁忙,於是決定在10月另一次歌舞伎公演,紀香正式成為梨園之妻前舉辦。

因為紀香即將加入的歌舞伎世界很特別,這次婚宴對她來說非常重要,藝能記者表示中村獅童再婚時以賓客超級豪華而成為話題,今次兩夫婦皆有名,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故此地點選擇很重要,大倉、新大谷、帝國這些有歷史又格調高的酒店是必然之選,飲食方面滿足出席的金主也很重要,因為他們會和過去出席過的同級婚宴作比較。

此外兩夫婦的立場展示也十分重要,在歌舞伎的世界,作為歌舞伎演員的新郎是當然的主角,新娘不能搶丈夫的鋒頭,發言時強調「主人」怎樣怎樣很重要,衣裝也不能過份華麗,紀香亦不能強調自己作為女演員的身份,歌舞伎界的金主和關係者對此十分重視。

不過10年前紀香和陣內智則也是舉行了超豪華的婚宴,結果離婚收場,故此有不少人也疑問她今次又大搞會不會走回舊路。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貫地谷しほり桐谷美玲公開吃飯合照粉絲大讚

【日藝】05/24:貫地谷しほり和桐谷美玲早前一起吃飯時合照,在彼此的Instagram上公開。二人曾在日劇《APOYAN》共演,今次貫地谷在Instagram上大讚桐谷可愛內外皆出色,還把蔬菜全部吃掉,桐谷也說大家說了很多渡過出色的時間。她們的照片讓大量粉絲讚好,問她們這兩位美女是否在談戀愛的話題。有眼利的網民還發現碟上剩下蔬菜。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日藝】高城亞樹和西裝男深夜約會恐怕從藝能界消失

【日藝】05/25:週刊女性圖文報導前AKB48成員高城亞樹,和西裝帥哥進行深夜約會。5月12日晚東京某尚營業至深夜的咖啡店,剛於5月1日畢業的高城在半隱蔽的房間背向門口而坐,樣子很在意四周,同時和一起的男性十分親密,看起來就像是情侶。

現場顧客表示已不止一次看到二人出現,這次他們逗留了個半小時,由男方結帳後二人一起上車,高城習慣地坐在助手席,然後開往千葉的方向。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高城一直以來緋聞多多,2014年6月在Twitter上載和多名職業棒球手吃飯的照片,雖然她說是帳號被盜,但被粉絲批評作為禁止戀愛的AKB成員卻去參加聯誼。2015年12月又被週刊拍到和J League球隊浦和紅鑽的教練共渡春宵,當時她正準備開畢業演唱會,又一次背叛了粉絲。

她接二連三地做出和身份不符的事,讓事務所渡邊娛樂也很頭痛,結果終止她的合約,讓她在業界的名聲更差。加上她獨立後也專注於約會,想找到演出的製作人也聯絡不到她,看來她將漸漸消失於幕前。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吉田羊活動中含淚發言意味深遠暗說中島裕翔緋聞?

【日藝】05/23:吉田羊於22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WOMAN EXPO TOKYO 2016」座談會,當中發言意味深遠。被問及在演藝活動中是否有覺得累的時候,她說一切都是試煉。也有過不敢出門的時候,但想到痛苦的事情都是有意義,就能夠熬過去。在最後部分她更含淚說出「請每天笑容滿面地生活,因為你要是面帶微笑,你重視的人也一定能笑起來」

早前她和Hey!Say!JUMP中島裕翔的「母子戀」傳得沸騰,成為全日本的熱話,在這場合說出如此的話,令人感到她是在這段戀情中受到傑尼斯等壓力而感到無奈悲傷。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創作歌手富田真由被粉絲連刺十多刀性命垂危

【日藝】05/23:又有偶像被粉絲行兇!地下偶像及創作歌手富田真由,21日下午5時在準備去東京的小金井表演時,在車站被一名男子攔截,之後對方拿出利刀,向富田連刺十多下,包括頸部胸口等要害,讓對方當場倒下昏迷,現場遺下大片血跡,兇手當場被捕。

疑犯為27歲的岩崎友宏,報稱無業,他在行兇後於現場高聲宣告是他所做,報導指岩崎是富田的粉絲,之前曾送她禮物但被對方退回,之後他在社交網絡騷擾富田,對方報警但結果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岩崎表示當日攔截富田是為了問她有關禮物的事,因為對方支吾以對,讓他情緒失控繼而行兇。

案件發生後,和她有關的握手會活動已經中止。事件令人想起2014年AKB48在岩手縣的握手會中,一名粉絲梅田悟突然拿出鋸子向AKB48成員襲擊,結果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被斬,川榮因為害怕握手會而退出AKB,入山的手至今仍然留下後遺症。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知英第二本寫真香港泰國展露長腿誘惑

【日藝】05/23:前KARA成員知英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美 Gentry」,由新加坡著名攝影師紀嘉良 Leslie Kee 操刀。這是她2014年首本寫真集「知英物語」一年半後的新作,今次她到東京、京都、泰國、香港四個城市拍攝,她表示今次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在不同地方會以配合當地的感覺率直地表現,由Leslie熱情地拍出她的不同表情。6月4日發售。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菜菜緒不演惡女!夏季月9當桐谷美玲情敵

【日劇】05/26:菜菜緒脫離惡女路線首度演出月9,將在夏季《有喜歡的人》中演高月楓,是主角美咲(桐谷美玲)初戀對象千秋(三浦翔平)的大學同學,作為鋼琴家從美國波士頓回來,有著高貴的大人魅力,和勇往直前的美咲相反,是個溫柔的理想女性,將和美咲成為情敵。

菜菜緒無論在《FIRST CLASS》還是《警報》都是演惡女並以此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惡女形象鮮明,今次繼續演富士日劇卻演完全相反的角色,首次挑戰戀愛女性的角色。她表示決定演出時很多人都認為她要演惡女,今次角色卻有不同的一面也有人情味,自己也很期待,會為了成為刺激劇集的香料而努力。

新聞源自:マイナビ


【寫真】17歲植村朱莉清純氣質少女展露初熟曲線 (20P, 有片)

【寫真】05/24:17歲的植村朱莉(植村あかり)是偶像團體「Juice=Juice」最年輕成員,同時也在寫真界活躍,除了上週刊封面,去年更推出首本寫真集「AKARI」,人氣更盛。外表清純有氣質的她,卻擁有初熟的曲線,輕露事業線讓男粉絲鼻血直流。送上她的精選美照合集及寫真拍攝花絮影片,了解這一位偶像寫真界新星!

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柏木由紀性感出擊總選舉前收復去年醜聞失地

【寫真】05/26:AKB48總選舉行在即,每年到這時間都可以看到AKB成員空群而出拍寫真,今次有柏木由紀,去年她勇奪亞軍是7屆以來的最高排名,本來大有機會挑戰冠軍寶座,但去年選完後立即爆出她和手越祐也的親密擁抱照事件,結果為避鋒頭曝光率大減,今年她的寫真攻勢也不及去年那麼強,能在最後關頭以性感爭回票數嗎?

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星名美津紀剛滿20歲H奶持續發育中 (13P)

【寫真】05/25:上星期剛剛20歲生日的星名美津紀,中3出道時已經有H奶的強勁身材,在體育課時男同學都直接對她說「今天又要搖晃呢」,她的粉絲最近更問她「是否又大了」,看來繼續發育中!被稱為「次世代寫真DVD女王」的她因為母親是中國人所以樣子特別親切,送上她最近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一輯寫真,盡現20歲的H奶誘惑。

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18歲金子理江MV點擊破1500萬性感照清純野性兼備 (12P)

【寫真】05/23:18歲的金子理江去年中一炮而紅,因為她和澳洲的「鬍鬚女」Ladybeard組成偶像團「LADYBABY」,單曲「日本饅頭」MV至今播放次數突破1500萬!她也把握機會在綜藝電影寫真三方面發展,以混有菲律賓和西班牙血統的甜美笑容,還有E奶好身材突圍而出。送上她近期為三本雜誌拍攝的寫真,清純野性兼備。

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久松郁實多線發展人氣上升連續發放F奶魅力 (23P)

【寫真】05/27:20歲的久松郁實可說是現時日本寫真界發展得最好的偶像之一,早前有首個以她冠名的節見,現在也有在綜藝常規演出,更參演《白鳥麗子》電影版,多線發展人氣不斷上升!當然在寫真界她繼續勤力,去年底推出首本寫真「La iku」後仍然不斷上週刊封面,送上她最近連續為「YOUNG MAGAZINE」拍攝的美照合集。

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