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傳《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山田涼介憑愛德華衝影帝


Share


【日影】03/29:驚天傳聞!超人氣動漫《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主角愛德華!傑尼斯事務所打算憑此作把山田推上奧斯卡影帝,但日本網民一面倒吐槽,說會成為鋼錬黑歷史,重覆進擊的巨人悲劇!不過演員預想中及川光博及矢柴俊博超似得到大量網民支持。詳細報導:


驚天傳聞!超人氣動漫《鋼之錬金術師》真人化,由Hey!Say!JUMP山田涼介演主角愛德華!荒川弘原著漫畫至今銷量超過6000萬部,2010年大結局時連載的「月刊少年GANGAN」加印20%仍然售光,結果要在之後的月刊中再次刊載成為超異例,加上動畫、電影、小說、遊戲等改編,人氣超高可說是21世紀日本漫畫代表作之一。

因為原作有大量超現實的錬金術大戰場面,一直認為不可能真人化,根據出版業關係者表示,為了使用一流CG技術,將起用《乒乓》的導演曾利文彥執導,預計拍攝在本年6月至8月進行,將到意大利進行海外實地拍攝。

至於起用山田涼介,電影業關係者表示主要是因為他主演的《暗殺教室》收28億有好成績,加上去年在《蚱蜢》中演年輕殺手有出色表現,傑尼斯事務所打算讓他走和岡田准一及二宮和也同樣的演員路線,在《暗殺教室 畢業篇》後他已經決定會演出兩部作品,其中一部就是《鋼之錬金術師》。

過去兩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都由傑尼斯包辦,包括去年的岡田准一和今年的二宮和也,今年岡田准一將以《被稱為海賊的男人》角逐,《鋼之錬金術師》預計明年夏天公映,傑尼斯會以讓山田涼介達成傑尼斯奧斯卡四連霸為目標拍攝。


劍心短打:簡直是驚人的消息,在下本身很喜歡《鋼之錬金術師》,可說是近年戰鬥漫畫中故事最完整最有追看性的一部,以日本的CG水準現階段真的不太可能,做一隻殺老師(暗殺教室)或米奇(寄生獸)還可以,要整個畫面都是CG,《進擊的巨人》已是失敗的示範。

消息推出後日本網民立即出現大量否定的意見,原著的大量粉絲紛紛表示登場人物不是日本人很難近似,錬金術、機械鎧、阿爾的鎧甲很難真人化,會成為鋼錬的黑歷史,會重覆《進擊的巨人》的悲劇,更有不少人引用鋼錬動畫版ASIAN KUNG-FU GENERATION唱出的「REWRITE」的歌詞,叫真人版「消失!重寫!」。

不過也有人開始為真人版的演員陣容進行預想,當中故事初段出現進行合成獸鍊成的「綴命之鍊金術師」修塔克,因為矢柴俊博樣子超似已有過萬人轉發支持,此外另一重要角色「焰之鍊金術師 」羅伊馬斯坦古,也有很多人支持由及川光博演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