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5/01:《火星異種》試影會劣評如潮影評家給5/100垃圾評分,松本潤《99.9》次集爆升原因竟在於井上真央?小泉今日子出手拯救能年玲奈事業盡顯《海女》情誼,井上真央獨立發展為和松本潤結婚挑戰傑尼斯,內田理央日劇連發後到台灣拍攝寫真性感泡湯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火星異種》試影會劣評如潮影評家給5/100垃圾評分
【日劇】松本潤《99.9》次集爆升原因竟在於井上真央?
【日藝】小泉今日子出手拯救能年玲奈事業盡顯《海女》情誼
【日藝】井上真央獨立發展,為和松本潤結婚挑戰傑尼斯
【日劇】山田孝之《勇者義彥》4年後再拍續篇繼續打怪搞笑 (有片)
【日藝】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分手因為SMAP風波及劈腿?
【日藝】吉高由里子公開電車上睡覺照片引起話題
【日藝】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分手公開放風想找新男友
【日樂】au三太郎桐谷健太「海之聲」火熱世界251國配信
【日影】《死亡筆記》首支預告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現身 (有片)
【日藝】週刊文春收BECKY親筆信寫上謝罪死心反省三點
【日劇】中島裕翔主演富士日9《HOPE》翻拍韓劇《未生》

【寫真】內田理央日劇連發後到台灣拍攝寫真性感泡湯 (17P)
【寫真】綾部祐二拍攝神室舞衣首本寫真過激照片影片公開 (13P,有片)
【寫真】假面女子皇牌神谷惠里奈神乳G Cup偶像寫真 (20P)
【寫真】女高中生RaMu身高148cm卻有G奶成嬌小胸器 (17P)
【寫真】篠田麻里子30歲推出精選寫真集演藝事業再衝刺 (15P)


【日影】《火星異種》試影會劣評如潮影評家給5/100垃圾評分

【日影】04/27:伊藤英明主演《火星異種》本週末公映。電影擁有強大演員陣容,劇中太空船場景用了1億円及3個月製作,加上在黃金週公映,都是超大作的感覺。然而未映先出事,看過試影會的人都作出批評,影評也相繼出事。

批評內容包括「像幼稚園的遊戲會」「雖然是國產電影但如此過份很罕見」「看預告已覺得很土」「CG看起來是荷里活Z級作品」等,電影評論家前田有一亦表示今次有可能比去年《進擊的巨人》帶來更大的騷動,預計會成為今年的話題代表。

前田24日於他的網站貼出影評,為本作打了5分,然而滿分是100分!內容包括電影團隊對原作閱讀了解不足,電影版的設定和展開作出了改動,但這些變動卻帶來更差的效果。此外試影會觀眾在「Yahoo!映画」的批評亦湧現,題目包括「留在家的人真好」「超越進擊的巨人的垃圾電影」「試影會帶來反效果」。

看過前田評論的人都紛紛表示要避免觀看這部可能會比《進擊的巨人》更差的作品,公開前已經被打上「垃圾」的烙印,說不定反而會有人想入場看看到底有多差勁?然而一眾演員正在進行全力宣傳,且看下週公佈的票房成績如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超影畫批評


【日劇】松本潤《99.9》次集爆升原因竟在於井上真央?

【日劇】04/27:《99.9 -刑事專門律師-》第2話收視爆升至19.1%引起話題,有藝能寫手表示如此成績原因在於節奏良好又有趣,特別是角色的小動作很吸引,讓人不會看厭,隨著不同角色發長各自收獲粉絲,可以預計收視計會漸漸上升。

特別是第2話中看起來很冷酷的佐田(香川照之)出現意外的一面,出現「佐田很可愛!」「深山和佐田感覺是很好的拍檔」「果然是香川照之」的好評。

此外另一收視引爆點是沒有參與劇集的井上真央,她脫離事務所獨立的新聞在24日早上公開,她和松本潤近10年的戀情人所共知,也多次傳出要結婚,於是井上的獨立引起他們要結婚的騷動,讓松本潤的關注度大升,同日晚上播放的第二集立即受惠。

有人表示他們會在劇集播出期間宣佈婚訊去引爆收視,也有人說那是傑尼斯事務所怎可能對結婚開綠燈,一起觀看事態發展吧。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小泉今日子出手拯救能年玲奈事業盡顯《海女》情誼

【日藝】04/29:能年玲奈和事務所鬧翻的事件有轉機。去年4月「週刊文春」報導能年在《海女》大紅後卻消失於幕前,是因為被師母洗腦和公司對著幹,拒絕很多演出的邀請,結果事務所LesPro放棄她而改捧川島海荷。有傳去年《學校的階梯》及本季《重版出來!》都是先邀請能年主演,因為拒演而由廣瀨玲及黑木華頂上。

同時間公司力捧的川島海荷卻因為演技不足而沒有主演的邀請,要繼續演配角,反而同公司的清水富美加在演完晨間劇《希》邀請增加,公司皇牌的新垣結衣的聲勢也不如前,故此事務所非常頭痛,在能年的合約6月到期時想盡快把對公司只有負面貢獻的她清理。

向能年伸出援手的是和她在《海女》共演的小泉今日子,為了關照這位落難的後輩,她向所屬事務所BURNING PRODUCTION的社長周防郁雄見面,讓小泉開個人事務所去簽下能年,會先以舞台劇為主讓她累積經驗,消息傳出後能年的粉絲都很高興,22歲的她能否真正再出發?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井上真央獨立發展,為和松本潤結婚挑戰傑尼斯

【日藝】04/25:井上真央從所屬事務所「7th-Avenue」獨立發展,這是井上向事務所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想在30歲之際改變自己,得到對方答應的,雙方和平分手。她和玉木宏共演的清酒廣告,也因此而調整播放日期與合約內容。

這段時間出現的獨立報導,和網上近期一直熱傳她和松本潤的結婚報導不謀而合,自她去年演完大河劇《花燃燒》後一直傳出二人即將結婚,雖然事務所否定了她是為了結婚而獨立,但相信這也是當中的一部分理由。

有記者表示去年如果井上真央憑《花燃燒》獲得國民女優的地位,傑尼斯將答應她和松本潤之間的婚事,然而因為該劇收視慘死而沒了下聞,今次她宣佈獨立,很有可能是她為了爭取結婚而再度發功。

不過這情況不容樂觀,因為松本潤的嵐屬於現時傑尼斯內最有權力的未來社長人選藤島JULIE景子的派系頂點,加上他現時主演日劇《99.9 -刑事專門律師-》收視好,讓松本的人氣到達頂峰,傑尼斯不可能讓吸金能力最強的他和演藝事業受挫的井上在此時結婚。且看井上和傑尼斯之間的角力會怎樣發展。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日劇】山田孝之《勇者義彥》4年後再拍續篇繼續打怪搞笑 (有片)

【日劇】04/25:山田孝之主演《勇者義彥》系列推出新作!上兩作《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及《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已經是2011及2012年的事,當時因為擺明以低預算低水準製作,不斷惡搞《勇者鬥惡龍》等RPG遊戲大爆笑,贏得觀眾的支持,觀眾一直希望推出續篇。

今次作品以前作之後數百年為舞台,當年勇者打倒黑暗之神後拯救世界,今次黑暗時代再來,以佛祖力量重生的義彥一眾再到世界各地打倒怪物,他們能再次拯救世界嗎?今次第三輯除了演勇者的山田,其他主要角色都會繼續參演,包括木南晴夏、室剛、佐藤二朗、宅麻伸等。

今次劇題為《勇者義彥 被引導的七人》,疑似向1990年推出《勇者鬥惡龍IV 被引導的人們》致敬,今年內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鍵》劇評

同時重溫前作的精彩片段:


【日藝】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分手因為SMAP風波及劈腿?

【日藝】04/26:《原來是美男》情侶藤谷太輔及瀧本美織分手,二人是去年6月由「週刊文春」踢爆交往,今期「週刊女性」就報導二人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SMAP的解散風波。

藤谷太輔所屬的Kis-My-Ft2和SMAP都是飯島三智親手打造的偶像團,是飯島派的主力。因為飯島在傑尼斯權鬥中失敗離開,換上新的經理人K氏,K氏作風是全力避免旗下藝人有緋聞曝光,於是在今年2月施壓要藤谷和瀧本分手,瀧本聽到如此複雜的問題,於是就決定分手。

另外原來二人去年戀聞曝光後,最受打擊是一位名為瀧澤結貴的女性,她是藤谷在高中時的後輩,二人在10年前高中時代已開始交往,二人2013年互相到對方的家,同時藤谷的演藝事業上升,原本是珠寶設計師的瀧澤也開始了模特兒事業。

之後就出現藤谷和瀧本的緋聞,瀧澤的朋友表示瀧澤從以前開始就擔心受女性歡迎的藤谷會花心,去年秋天瀧澤一度要求分手,但藤谷卻以仍然愛她不要分手來死纏,結果二人保持著關係,而漸漸發現事實的瀧本,加上藤谷的經理人大力反對藤谷和瀧本的高調戀愛,於是步向分手之路。

最近瀧本美織剪掉了30公分的頭髮,以短髮形象出現在所屬樂隊LAGOON的首張迷你專輯,或多或少是因為失戀要轉換形象和心情。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吉高由里子公開電車上睡覺照片引起話題

【日藝】04/28:吉高由里子玩社交網絡一直很獨特,文字像詩詞散文,照片也很有意境,最近她在Twitter公開自己在電車上睡覺的照片,說迎接五月病是一直想睡的時期,更說很喜歡在夢境入口無法抗拒的瞬間。

不過粉絲最關注不是她的五月病,是她和普通人一起乘電車還公然睡覺,大家都問是哪裡的電車想一起乘,更有人進一步問到底這張不可能自拍的照片是誰來拍。藝能評論家三杉武對此作出分析。

他說最近藝能界出把私生活放在博客和社交網絡的潮流,為了有話題性在照片的「演出」很重要,最近有很多夫婦恩愛家庭享樂的照片,實際上是由經理人及職員負責拍攝及上載,而今次吉高這一張似乎沒有和經理人談過。她的事務所也表示這是她的個人事不會作官方的回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分手公開放風想找新男友

【日藝】04/25: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分手。她近期在電影宣傳活動及綜藝節目中多次發表疑似單身宣言,如在明石家秋刀魚的富士節目中表示希望在30歲前好好地玩,想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及談戀愛,在NTV的節目中也在外景的壽司店對店員說認真地想找個好的男性。

多部未華子和窪田正孝是2012年共演TBS日劇《大奧》時認識並開始交往,之後窪田正孝演出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並開始走紅,雖然二人都很忙,但窪田也被看到頻繁地出入多部的公寓,鄰居也看到窪田帶多部的狗散步。而多部去年演《PIECE OF CAKE》演和誰都能發生關係的女性,有性感內衣的激烈床戲,被認為是從清純派成功轉型為成熟女性。

二人的共同朋友表示,二人在今年初已經分手,原因是二人工作繁忙見面機會少,多部為了能尋找新的男友,於是和窪田分手。實際上之前經常見到二人約會的咖啡店,最近也看不到他們。而多部最近的發言,似乎是說「我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新聞源自:週刊ポスト


【日樂】au三太郎桐谷健太「海之聲」火熱世界251國配信

【日樂】04/29:桐谷健太為au三太郎唱出的廣告歌「海之聲」,今天開始在世界251個國家地區配信。此作去年推出大受歡迎,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突破3600萬,很多海外人士都留言支持,包括「雖然不知道唱什麼但歌聲和樂器很出色」「我住在南美不知歌名和歌詞但很出色」「我是意大利人,歌詞一句都不懂,但聽著感覺很好」「我是墨西哥人,完全不知道唱什麼但就在意這厲害的歌」。

環球音樂表示,當初完全沒想到此曲會在世界大受歡迎,今次希望有更多國家的人接觸此曲而決定世界配信。主唱的桐谷健太也表示「海之聲」跨越大海傳給很多人,無論是近海國家的人,還是國家沒有海的人,甚至是沒有見過海的人,都希望被這首歌溫柔的風包圍。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劍心翻譯製作的中文歌詞PV及現場演出


【日影】《死亡筆記》首支預告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現身 (有片)

【日影】04/27:《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首度公開預告片!一開始是10年前夜神月(藤原龍也)及L(松山研一)的影像,接著是很多人書寫後有人死亡的照片,帶出6冊死亡筆記降臨人間,三大主要角色三島創(東出昌大)、龍崎(池松壯亮)、紫苑優輝(菅田將暉)登場。

是接著出現大家最期待,10年後復活的彌海砂(戶田惠梨香),然後是其中一個筆記擁有者青井櫻(川榮李奈),說出「送上比奇拿更有趣的東西」,在狂妄的笑容中讓大眾陷入恐慌,當中疑似戴上面具的龍崎拿起槍指著誰?

同時公佈首批前賣券的特典,是以6冊死亡筆記作設計的扇子,背面寫上死亡筆記的規則,還有6個QR碼,掃瞄後可以看到特別的內容。《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週刊文春收BECKY親筆信寫上謝罪死心反省三點

【日藝】04/27:因為不倫事件陷入大騷動至完全停工的BECKY,向報導這段震撼新聞的「週刊文春」送上親筆信,還不是郵寄,而是由她所屬事務所「SUN MUSIC PRODUCTION」的社長相澤正久親手送到雜誌社。信內有5張信紙,表達了BECKY現在的心情。

內容主要有三點,分別是對川谷繪音的妻子謝罪,對川谷已經完全沒有感覺,及關於帶來混亂的記者會。她在信中表示是看到週刊文春報導他妻子的說話才知道對方的感覺,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在記者會上她是考慮著戀愛關係而行動,當時有很強烈的喜歡心情,看不見四周的事非常愚蠢。

有女性雜誌記者表示今次BECKY送信可能是復出的第一步,選擇送信而不是開記者會,可能是等真正復出之時才開,她的清新形象受損代價很大,復出之時一定會接觸到不倫的話題,相信她不會像矢口真里那樣擺出不反省的態度,不過要像以前那樣活躍要相當長時間。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日劇】中島裕翔主演富士日9《HOPE》翻拍韓劇《未生》

【日劇】04/28:Hey! Say! JUMP 中島裕翔黃金檔連續劇初主演,夏季富士日9《HOPE~零期待的新入社員~》是2014年韓劇《未生》的翻拍版,改編自尹胎鎬的同名網路漫畫,以職場新人的視角描寫職場人們的面貌,曾獲「韓國文化大獎 – 漫畫環節總統獎」及「韓國國會大獎 – 最佳漫畫獎」等獎項。

韓劇版把當地王道的戀愛元素排除,真實地描寫當地公司內的環境和問題,得到職場中人共鳴成為社會現象,同時也獲得多個獎項,被稱為「打工族的聖經」。今次日劇版以日本的社會背景和構造改編。

主角一之瀨步小時候愛上圍棋,成為日本棋院的院生,以職業棋士為目標,把所有時間都放在圍棋,高中畢業後沒有讀大學,一邊打零工一邊挑戰職業考試但失敗,因為考試只接受未滿23歲的人參加,在22歲考試的前夜因為母親過勞入院,讓他失去最後的機會。

夢想受挫折之後他失意地繼續打工的日子,為此而心痛的母親於是憑關係讓他進入大公司的最終錄用階段,評審內容是當1個月的營業部實習生,問題是他一直醉心圍棋,無學歷也不懂外語的他,連影印的工作也不懂,被同期及上司視為廢柴,但他深知沒有了圍棋連這個機會也失去人生就完全不行,於是決定為此而戰鬥,在此當中漸漸成長。

中島裕翔過去4次主演深夜劇及SP劇,首次主演黃金檔的他對此表示很高興也十分感謝,在拍攝前心情緊張興奮不止。他過去在《半澤直樹》演過有能銀行員,演無能職員是第一次,他表示自己沒有打工族的經驗,會以新人的自然反應演出,和主角作為新人一起努力,希望能讓觀眾看過得到勇氣,看完第二天的工作會努力。

編劇為《SPECIALIST》德永友一,導演為《高護木的規距》河野圭太,,《HOPE~零期待的新入社員~》7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寫真】內田理央日劇連發後到台灣拍攝寫真性感泡湯 (17P)

【寫真】04/27:24歲的內田理央,自演出《假面騎士DRIVE》以來人氣上升,上季連拍三劇包括《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火村英生的推理》《尼采大師》,因為是客串關係日程不太忙,於是為「週刊YOUNG JUMP」到台灣拍攝寫真,地點包括台北、九份、烏來,有穿水著泡湯及穿旗袍的美照,盡顯中華風情,能讓台灣朋友更支持她嗎?

更多精彩美照


【寫真】綾部祐二拍攝神室舞衣首本寫真過激照片影片公開 (13P,有片)

【寫真】04/25:前六本木紅牌女公關神室舞衣,2年前以29歲之齡加入藝能界及寫真界,本月更推出首本寫真集「BED GAME」,可說是個傳奇。當中攝影師也是賣點,綾部祐二是芥川賞作家又吉直樹的搞笑組合拍檔。他表示最初寫真集打算叫「SEX GAME」但因為過激才改名,送上部分寫真集內容及未公開照,看看在紐約拍攝帶點變態的刺激照辛拍攝花絮影片:

更多精彩美照


【寫真】假面女子皇牌神谷惠里奈神乳G Cup偶像寫真 (20P)

【寫真】04/29:神谷惠里奈是「假面女子」旗下組合「蒸氣女孩」的隊長,2011年報名加入Alice Project的招募,同年參加「Miss FLASH 2012」雖然沒有得獎,但2012年成功加入偶像團,同年以「神乳G Cup偶像」上雜誌拍寫真。2015年做手術醫好斜視星途日上,贏得「ZAK THE QUEEN 2015」冠軍。現時她是假面女子的首席偶像,Twitter有16萬粉絲,送上她最近為「Young Animal」拍攝的神乳寫真,及她在Twitter發放的性感照。

更多精彩美照


【寫真】女高中生RaMu身高148cm卻有G奶成嬌小胸器 (17P)

【寫真】04/26:18歲女高中生RaMu,是女子組合「Kiss Bee ZERO」成員,在網上有頗強的人氣,重點是留著短髮的好,只有148cm高和38kg體重,有著完全不符比例的G奶,完全是巨乳妹妹的感覺。最近她推出寫真DVD,為了宣傳在「週刊PLAYBOY」等雜誌拍攝寫真,來了解一下嬌小胸器的魅力。

更多精彩美照


【寫真】篠田麻里子30歲推出精選寫真集演藝事業再衝刺 (15P)

【寫真】04/28:篠田麻里子,曾經是AKB48的主將之一,上月已經30歲生日。畢業後她浮浮沉沉,無論是時裝還是藝能事業都有阻礙,今次她把握演出大作《火星異種》的機會,為「週刊 YOUNG JUMP」拍攝新一輯寫真,同時推出完全版寫真集「Memories」,收錄過去多年她在雜誌上的美照,能讓她重上高峰嗎?送上她30代的首輯寫真。

更多精彩美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1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