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3/13:《死亡筆記2016》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演彌海砂,日本奧斯卡二宮和也首奪影帝《海街日記》獲四獎,夏菜化身肉食女和貴公子實業家公然激吻照曝光,《民王》SP外傳二連發高橋一生擔正戀相武紗季,新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剪短頭髮再秀F奶纖腰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死亡筆記2016》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演彌海砂
【日影】日本奧斯卡二宮和也首奪影帝《海街日記》獲四獎
【日藝】夏菜化身肉食女,和貴公子實業家公然激吻照曝光
【日劇】《民王》SP外傳二連發,高橋一生擔正戀相武紗季
【日劇】《我的糟糕妻子》伊藤英明密謀殺死妻子木村佳乃
【日劇】蘆田愛菜《OUR HOUSE》山本耕史演交往0日結婚爸爸
【日藝】水嶋ヒロ推嬰兒車一臉幸福被封最理想老公爸爸
【日影】《無伴奏》池松壯亮和齋藤工男男激情劇照公開
【日藝】BECKY不倫事件男主角川谷繪音確認協議離婚中
【日藝】富士節目改編《SMAP×SMAP》得以保留最少到9月
【日劇】廣末涼子首次挑戰銀座女公關角色艷麗性感登場
【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松下奈緒剪髮挑戰婚活

【寫真】新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剪短頭髮再秀F奶纖腰 (11P)
【寫真】都丸紗也華為初主演電影寫真復出以F奶宣傳 (10P,有片)
【寫真】AKB48柏木由紀和插畫家進行寫真插畫奇跡合作
【寫真】《掟上今日子》內田理央性感寫真宣傳演出《火村英生》(16P)
【寫真】雜誌封面女王久松郁實20歲生日F奶健康性感 (23P)


【日影】《死亡筆記2016》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演彌海砂

【日影】03/09:《死亡筆記2016》最強角色參戰,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一次演彌海砂!作為10年前月和L決戰中的唯一生還者,她成為新筆記擁有者的狙擊對象是故事的關鍵人物。戶田表示10年後再演電影出道角色感到不能置信,相信日影觀眾也感吃驚!詳細報導:


《死亡筆記2016》最強角色參戰,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一次演彌海砂!10年前「MISAMISA」當偶像為人天真爛漫又有著過激的行動力,為了所愛的夜神月(藤原龍也)成為「第二奇拿」,更為了他用自己的一半壽命換取「死神之眼」,能看到所有人的名字和剩下的壽命。

今次續篇中她因為放棄死亡筆記擁有權而喪失相關記憶,在繼續思念著月的同時,以女優身份繼續活動,在6冊死亡筆記降臨人間後,她作為唯一使用過死亡筆記仍生還的人物,加上她擁有月和L對戰的記憶,於是成為新筆記擁有者的狙擊對象。

戶田惠梨香10年前憑彌海砂一角在電影界出道,演出得到好評,之後《欺詐遊戲》及《SPEC》成為她的代表作,對於今次回歸《死亡筆記》她表示最初感到不能置信大吃一驚,之前的主要角色都已死掉,今次參演有很強的恐怖感,但作為出道作有很強的記憶。

她續說10年前演彌海砂時還是新人,當時在電影中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今次再演看到之前自己的影像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不過自己對於角色應該回到當時還是進化感到煩惱,無論如何希望能向觀眾展示自己10年來的成長。

導演佐藤貴博表示起用戶田是因為彌海砂是死亡筆記事件唯一生遠的傳說人物,她現在想什麼和新的事件有很大的關係。戶田登場雖然會為她帶來很大壓力,但跨越後表現出來的成長最有魅力。此外戶田惠梨香在服裝造型及角色塑造上都給與很多意見,將成為故事的一大支柱。

同時公佈《死亡筆記2016》將於2016年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日本奧斯卡二宮和也首奪影帝《海街日記》獲四獎

【日影】03/07:第39屆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二宮和也憑《若與母親同住》力壓各位前輩獲得最佳男主角獎,繼岡田准一後連續兩年由傑尼斯偶像奪獎。最佳女主角是《百元之戀》安藤櫻,黑木華連續兩年獲最佳女配角,本木雅弘大熱當最佳男配角,大贏家為《海街日記》。詳細內容:


第39屆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4日晚在東京舉行,當中最受注目是二宮和也憑借山田洋次導演《若與母親同住》力壓各位前輩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是去年前輩岡田准一後第二個奪得影帝的現役傑尼斯偶像,他在發表感想之時也提及岡田,獲獎是對一直以來幫過他的人的回報,大會鏡頭也不時拍著岡田的反應。

最佳女主角是《百元之戀》的安藤櫻,她在去年已經憑該片橫掃多個獎項,今次她力壓吉永小百合、樹木希林等資深演員得獎,加上該電影是2014年上映,讓她大感意外非常驚喜。最佳女配角就由黑木華以《若與母親同住》連續兩年獲得,她特別感謝兩部得獎作的導演山田洋次。此外本木雅弘憑《天空之蜂》《日本最長的一天》奪得最佳男配角,他早前已經憑這兩部片得到多個男配角獎。

至於之前在其他頒獎禮上贏得多個大獎的《海街日記》,雖然未能獲得演員獎項,但得到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照明四個獎項,成為本屆的大贏家。導演是枝裕和表示今年美國奧斯卡也出現很多問題,希望日本奧斯卡今後也能作為日本電影的重要活動而存在,同時還需不斷進行改革。

第39屆日本奧斯卡獲獎名單:

 最佳作品:《海街日記》
 最佳導演:是枝裕和《海街日記》
最佳男主角:二宮和也《若與母親同住》
最佳女主角:安藤櫻《百元之戀》
最佳男配角:本木雅弘《天空之蜂》《日本最長的一天》
最佳女配角:黑木華《若與母親同住》
 最佳編劇:足立紳《百元之戀》
 最佳攝影:瀧本干也《海街日記》
 最佳照明:藤井稔恭《海街日記》
 最佳美術:花谷秀文《海難1890》
 最佳剪輯:大關泰幸《爆漫王》
 最佳配樂:SAKANAKUJHON《爆漫王》
最佳外語片:《美國狙擊手》
 最佳動畫:《怪物之子》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夏菜化身肉食女,和貴公子實業家公然激吻照曝光

【日藝】03/08:夏菜肉食激吻照曝光!今天日本報章頭版報導夏菜和青年實業家M君拍拖2年,對方是有家底的貴公子,現正處半同居狀態,激吻照則是男方生日派對上拍攝,夏菜喝酒後借醉捧著男方的臉公開激吻,和她一直的清純形象相反完全是肉食女!詳細報導:


正於日劇《SPECIALIST》演出的26歲演員夏菜,由今天發售的雜誌FLASH及東京體育報爆出與同年的青年實業家交往,刊出她主動捧著男方的臉激吻的肉食女照片,一直走清純派的她表現令人吃驚。

媒體訪問了認識該男性的夏菜舊同學,他表示夏菜和激吻的主角M君是前年春天開始交往,已經有近兩年時間,M君本身認識很多藝能界人士,而該照片是去年3月在東京港區一家高級酒店拍攝,當時在餐廳的包廂舉行了M君的生日派對,現場有20-30人,當時夏菜喝了她有份演出廣告的梅酒,借醉在大眾面前激吻,表現得相當恩愛。

M君的鄰居表示他是大名人,小時候就和家人住在六本木山的公寓,父親是有名的建築設計師,曾負責六本木高級餐廳及某人氣偶像團隊長的室內設計,母親是格鬥系的會長,而M君本人18歲入讀私立大學後就一個人住,學生時代已經駕駛保時捷。

業界人士表示,M君大學畢業後就加入酒類品牌當顧問,並創立商品開發的公司,現在成為公司代表,他靠著父親的藝能界人脈,公司的服裝品牌可以找來傑尼斯藝人穿上宣傳。現在他在港區超一流地段的高級低層公寓居住,和夏菜處於半同居狀態。

現時夏菜工作不太忙碌,會到男友的家居住,甚至把老家的狗帶過去,M君會配合夏菜的休息日去放假,駕駛平治SUV和女友去約會,二人關係非常好,似乎在考慮結婚的事。至於夏菜的事務所雖然否認她會結婚,但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應戀愛一事,基本上是默認。

夏菜本名渡邊夏菜,2005年在日劇《野豬大改造》藝能界出道,2011年在電影《GANTZ》中全裸演出知名度急升,2012年成為晨間劇《純與愛》的主角,不過收視一般之後星途未有再上,此外她擁有F奶身材出眾,2013年推出首本寫真集,也常上雜誌封面及拍廣告。未知今後會否利用男友的力量而有所發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夏菜最後寫真美乳身段極限解放 (22P)


【日劇】《民王》SP外傳二連發,高橋一生擔正戀相武紗季

【日劇】03/09:好評日劇《民王》推出SP劇和外傳劇!首集《民王SP~新的陰謀~》會描寫連續劇之後的故事,得到國民信任而人氣上升中的第二次武藤內閣,首相武藤泰山(遠藤憲一)為了外交到訪第二集出現的「鵪鶉斯坦」,同時間兒子翔(菅田將暉)在農場作新人研修,二人再次靈魂交換,連大臣們也和幼稚園小孩互換靈魂,引發大騷動。新加入有大倉孝二及門脇麥演保護泰山的公安刑警。

第二集《民王外傳~戀愛總裁選舉~》就會以大人氣的總理公設第一秘書貝原(高橋一生)為主角,講述他成為總理秘書之前的戀愛故事,傾慕著聰明的女性雪野詩音(相武紗季),劇中泰山及其盟友狩屋孝司(金田明夫)也會登場。

為了紀念外傳播放,角川將推出「民王 外傳BOOK【貝原編】」,內有高橋一生談及貝原的一萬字訪問,還有遠藤和高橋之間的對話,兩部SP劇的情報,特別付送劇中貝原使用的「貝原手帖」,售1944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我的糟糕妻子》伊藤英明密謀殺死妻子木村佳乃

【日劇】03/07:伊藤英明主演《我的糟糕妻子》,和千金小姐木村佳乃結婚後不甘被控制,於是和情婦相武紗季密謀殺死妻子,不料對方突然失蹤讓他成為疑犯,漸漸帶出可怕的真相。共演包括佐藤隆太、淺香航大、高橋一生、宮迫博之等。黑岩勉原創劇本,但可能抄襲一部荷里活電影?詳細內容:


伊藤英明主演《我的糟糕妻子》,和木村佳乃共演夫婦。故事講述主角望月幸平(伊藤英明)本來是廣告公司職員,和千金小姐真理亞(木村佳乃)結婚後就辭職開了一家咖啡館。表面生看似人身一帆風順十分幸福,但其實幸平覺得被妻子控制束縛十分辛苦。

幸平的店內有店員北里杏南(相武紗季),和他一起作為伙伴經營咖啡店,事實上她是幸平的情婦。她雖然喜歡幸平,但更想從不知辛勞的真理亞手上奪取幸平和她的龐大遺產。於是二人就密謀殺死真理亞。不過充滿控制慾的真理亞其實早就知道丈夫的不倫關係甚至是想殺死自己的計劃,於是密謀行動。

某天,決心殺死妻子的幸平回家之時,卻發現家裡只剩下妻子的血跡,之後他收到綁匪的消息,表示綁架了其妻並向他索取龐大的贖金。此時警方認為幸平是綁架的幕後黑手對他展開追查,漸漸了解真相的幸平,終於知道妻子可怕的真面目。

共演者包括在《海猿》和伊藤共演的佐藤隆太,演警視廳搜査一課相馬班主任,為人堅持絕對正義的他,是真理亞被誘拐事件的負責人,在懷疑幸平的同時漸漸接近真相。淺香航大演矢吹豐,是相馬的手下十分尊敬他。真島秀和演緒方彰吾,是真理亞的大學後輩也很喜歡她。

木村綠子演鯨井有希,是望月家的鄰居,一直嫉妒希望找出對方的不幸。高橋一生演比有希年輕的丈夫鯨井和樹,他知道真理亞的計劃而密謀行動。宮迫博之演橫路正道,是幸平姊姊的前夫,就如幸平的哥哥,作為前刑警的他現在開偵探所專調查不倫事件,成為事件中幸平的最大助力。

這是伊藤英明自2005年《海猿》11年來首次與富士再度合作,他表示劇本既糟糕又有趣,自己演糟糕的丈夫和演糟糕妻子的木村佳乃就是首次,和其他糟糕的共演者一起演出這部糟糕的劇集,希望可以帶來收視。已經第三度和伊藤共演的木村就說對方就像可以信賴的哥哥,十分期待可以創出新的夫婦關係,會在可怕中帶出愛情感覺。

黑岩勉原創劇本,《我的糟糕妻子》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說是原創,但怎看都是2014年好評荷里活電影《失蹤罪》(消失的愛人/控制)的翻版,真的好意思說是原創劇本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蘆田愛菜《OUR HOUSE》山本耕史演交往0日結婚爸爸

【日劇】03/11:蘆田愛菜和夏洛特主演春季富士日9《OUR HOUSE》公開其他演員陣容,當中山本耕史演伴奏太,是伴櫻子(蘆田)的父親,他曾以爵士樂手為目標,但現實中為了養育四個子女而作為二流音樂人而努力,為人正面而開朗。在妻子去世後的半年,在拉斯維加斯和愛麗絲(夏洛特)相遇,交往0日立即結婚,並把她帶回日本。

伴一家的成員包括14歲的長男光太郎(加藤清史郎),繼承了父親的音樂才能大愛鋼琴,為人沉默而常擔憂,看起來很冷靜。因為懂彈琴兼外表出眾在校內受女生歡迎,對於新的媽媽沒什麼反應。7歲次男新太郎(寺田心),雖然因母親的死大受打擊,但之後也接受了,因為新媽媽對他照顧甚多,所以有時也會和姐姐對抗。

5歲次女桃子(松田芹香)是個美少女,卻是什麼都挺身而出的突進型,繼續了姐姐櫻子的DNA,一直支持姐姐對抗新媽媽。蓉子(渡邊舞)是奏太的亡妻及四個孩子的亡母,三上丈治(塚本高史)是蓉子的弟弟,本身離婚有個7歲的兒子,對於姐夫在姐姐死後半年就再婚大怒,是櫻子的相談對象。

鏡准一(犬飼貴丈)是櫻子的班主任,剛大學畢業的他雖然是美男但為人沒有擔當什麼都說不行。赤尾琴音(松下由樹)是奏太的姐姐,是有才能的急救醫生,因為丈夫出軌陷入離婚邊緣,當弟弟再婚就想起自己悲慘的婚姻生活,壓力變得超大常自言自語。伴奏一郎(橋爪功)是奏太的父親,為人飄忽也樂見一家人的騷動,是櫻子心中的好爺爺,但其實是恐妻家,作為一家之長不時會發出大家一瞬間都認同的說話。

眾所周知現實中山本耕史和堀北真希就是「交往0日」結婚,山本對於今次演出表示也是某程度上的本色演出。今次演爸爸是個自由奔放的人物,會作為反面教材養育櫻子等人。今次是《同一屋檐下》20年後再演野島伸司的劇集,看劇本有著令人懷念的感覺,有著很多漂亮而令人留下印象的對白,說不定會出現熱潮。

此外本劇還有其他童星參演,包括《龍馬傳》的濱田龍臣,和《明天媽媽不在》的五十嵐陽向。《OUR HOUSE》4月份富士日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水嶋ヒロ推嬰兒車一臉幸福被封最理想老公爸爸

【日藝】03/08:水嶋ヒロ最近在Instagram上貼出推著嬰兒車的照片,一臉幸福的樣子,加上標簽寫上「爸爸部」「我愛當爸爸」,讓女性粉絲大讚她是理想的老公和爸爸非常羨慕,甚至有人說希望找這樣完美的丈夫。水嶋2009年事業巔峰之時和歌手絢香結婚,一直支持患病的妻子又轉身成為作家,好丈夫形象深入民心,2015年女兒出生後 更把育兒的照片貼出,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和支持。

新聞源自:水嶋ヒロ Instagram


【日影】《無伴奏》池松壯亮和齋藤工男男激情劇照公開

【日影】03/10:成海璃子主演電影《無伴奏》公開新的劇照,池松壯亮和齋藤工上映男男的纖細戀愛及裸身激情場面。該幕內容是主角野間響子(成海)到訪二人的家時,看到意想不到的情景,涉(池松)的眼神空虛,祐之介(齋藤)就有著完成不了的感覺。

導演矢崎仁司在拍攝前對他們說不用給響子看他們之間的行為,看起來有愛就可以,然而現場二人充滿愛的程度是到導演喊停的時候二人也不停止,一起表現出美態。電影3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BECKY不倫事件男主角川谷繪音確認協議離婚中

【日藝】03/10:BECKY不倫事件男主角,組合「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在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公開了電話訪問內容,表示現在已經與妻子分居,正在協議離婚中。他所屬的事務所也表示得到他本人報告,確認分居和協議離婚一事屬實,但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另外週刊文春也報導,川谷繪音3月2日在涉谷的小型演唱會中對粉絲大談不倫事件,他表示對此事可不是無話可說,網上的人一直讓他道歉道歉什麼的,不管對他還是對BECKY來說,這些人都很有問題。然而BECKY在事件後失去所有工作被逼休業,但極品下流少女的全國巡唱照舊3月13日開始,就引來網上很多批評。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富士節目改編《SMAP×SMAP》得以保留最少到9月

【日藝】03/08:富士電視台於7日開記者會公佈春季的節目改編,除了一早已經宣佈會砍掉的午間劇和水10劇,之前也盛傳幾個黃金時段老牌綜藝節目會被砍掉,結果決定繼續保持,包括近期收視不佳星期六由搞笑組合99主持的《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和星期四TUNNELS的《TUNNELS的託大家的福》。

然而最大重點還是星期一的《SMAP×SMAP》決定繼續,因為1月份鬧出SMAP分裂解散的風波,五子該節目上公開道歉引發話題,但成員間的關係已大受影響,之後的節目也難見往日的團結感覺。早前已有消息指富士為了避免「太露骨」和傑尼斯相討後決定把節目留下,但當時也提及節目只會維持到9月,《SMAP×SMAP》能否在10月迎接播放20周年,仍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日劇】廣末涼子首次挑戰銀座女公關角色艷麗性感登場

【日劇】03/10:廣末涼子在「松本清張二夜連續劇SP」的《買地方報紙之女》中首度挑戰銀座高級俱樂部的女公關角色,穿上露肩的艷麗晚裝演出,她表示10代出道以來到現在都未能在劇集中見識俱樂部的世界,為此到真正的俱樂部學習,聽媽媽生的說話看她們的工作情況,肌膚能感受那裡的獨特空氣,學到了和實際不同的部分。

共演有AKB48渡邊麻友和水川麻美,還有主角田村正和,12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松下奈緒剪髮挑戰婚活

【日劇】03/07:松下奈緒主演春季富士木10《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原作是2009年在日本goo博客連載的四格漫畫,2014年書藉化,至今推出3冊,今次是首度日劇化。

故事講述主角立木早子(松下)是34歲的獨身小學教師,性格爽朗食量大愛喝酒是個體育系女子,會細心聆聽四周的意見,然後得出自己的答案,在小孩子心中是個心胸廣闊的老師,興趣是伸展筋骨,然而天真爛漫的她一直沒有結婚的意識,覺得喜歡的人總會出現對此不太積極,十分滿足於自己的生活。

然而她發現父母隱藏著要她相親的照片,之後父親倒下入院,早子提出要繼承老家的豆腐店,但見到母親努力而笨拙地幫忙的時候,發現父母是長期互相信賴的理想夫婦,於是讓她開始考慮結婚的事。就此她和另外兩位女教師組成婚活同盟,之後還有前輩男教師參加,在不習慣的「相親」「聯誼」「和比自己的男性戀愛」等情況下為結婚而奮鬥。

共演包括婚活同盟的成員,女教師久我山美佳(貫地谷詩穗梨)擁有很高的女子力,為人表裡不一,身邊一直有很多男性接近,是她把早子捲入婚活,正在尋找條件適合的對象。另一成員是音樂教師成增梅子(佐藤仁美),為人思想負面與世無爭,對戀愛十分遲鈍,一直是室內派的她突然參加當地的消防團,意外地有積極的一面。

同時參加婚活同盟的前輩男教師千駄木廉太郎(八嶋智人)有強烈結婚願望,積極參加聯誼活動,然而為人十分規距。已婚教師有本郷潤吉(山內圭哉),經常為老婆的事發牢騷,但又是個恐妻家。神田和夫(田野倉雄太)新婚兼有孩子,每天拿著手機上兒子的照片自得其樂。

至於主角父親立木辰志(尾藤イサオ)長年經營豆腐店,為人認真但十分尊重子女的意見,很關心女兒結婚的事想她早點結婚,但一直不敢說出口,母親尚子(松坂慶子)為人樂天說話直接,一直是協助丈夫的主婦,雖然有說過早子為什麼仍然獨身,但會在精神上支持她。

松下表示出道以來一直長髮示人,很想剪短頭髮但一直找不到契機,確定出演這部作品後也希望能夠和早子老師一樣改變自己,因而決定剪短,不過之後著鏡中的自己還是有些不習慣,需要慢慢適應。今次劇本自然地描寫每個角色,自己也和早刺一樣在小時候想過長大後和誰結婚,現在她對於工作環境很滿足,對結婚一事感到有些遙遠,和早子有共鳴,希望能讓對此感在意的觀眾也有同感。

編劇為《螢之光》水橋文美江,《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寫真】新版彌海砂佐野雛子剪短頭髮再秀F奶纖腰 (11P)

【寫真】03/09:今天公佈戶田惠梨香10年後再演《死亡筆記》彌海砂,去年在日劇版演彌海砂的佐野雛子自然再一次被比較。最近她在《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中演出,剪短了頭髮感覺變得清爽,似乎擺脫了MISAMISA的形象。當然她的F奶纖腰仍然是賣點,送上她最新在「YOUNG MAGAZINE」的寫真。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為初主演電影寫真復出以F奶宣傳 (10P,有片)

【寫真】03/08:都丸紗也華,去年年中在寫真界非常活躍,但之後沉寂了一陣子,最近復出拍寫真是為了初主演電影《Insta Nightmare》19日公開,她早前退出了所屬的女團,正式以女優身份活躍。19歲的她最強武器還是雪白的肌膚和誘人的F奶,送上她在「Young Magazine」的一輯寫真,且看她除了身材演技又如何!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AKB48柏木由紀和插畫家進行寫真插畫奇跡合作

【寫真】03/07:AKB48柏木由紀經過去年的大醜聞後,近來已經完全回復,最新在「BIG COMIC SPIRITS」中和人氣美少女插畫家中村佑介合作,真人呈現插畫美少女的模樣,包括黑色晚裝和白色婚紗,寫真配合插畫帶來奇跡之合作。請細心欣賞: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掟上今日子》內田理央性感寫真宣傳演出《火村英生》(16P)

【寫真】03/11:24歲的內田理央,最近在《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及《火村英生的推理》演出漸多人認識,其實她在2014年特攝劇《假面騎士Drive》當女主角已開始為人關注。同時她也是寫真女優,2010年參加NTV女郎選舉入圍而出道,2012年推出首本寫真,近期因為演黃金檔日劇,當然要上週刊拍寫真宣傳一下,送上她在「週刊PLAYBOY」的兩輯寫真。

觀看全部照片


【寫真】雜誌封面女王久松郁實20歲生日F奶健康性感 (23P)

【寫真】03/10:久松郁實上月剛剛20歲生日,本來是CanCam專屬模特兒的她,繼在日劇《對不起青春!》演出後,最近更有主持冠名節目,走入主流藝能界。在寫真界她依然當紅,成為2015年下半年雜誌封面數量冠軍的寫真女優。古銅膚色誘人F奶的健康性感為人受落。送上她踏入20歲後的首輯寫真。

觀看全部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