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3/06: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榮倉奈奈賀來賢人憑《為了N》成功發展姊弟戀,北川景子DAIGO婚宴邀請木村拓哉夫婦等600人參加,竹野內豐松雪泰子《無敵的律師》共演前夫妻兼法律拍檔,寫真界救世主淺川梨奈雪地展現童顏巨乳奇跡16歲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日藝】榮倉奈奈賀來賢人憑《為了N》成功發展姊弟戀
【日藝】北川景子DAIGO婚宴邀請木村拓哉夫婦等600人參加
【日劇】竹野內豐松雪泰子《無敵的律師》共演前夫妻兼法律拍檔
【日藝】紗榮子半裸代言以她名字為招牌的運動鞋
【日藝】封面女郎大賞石原里美二連霸有村架純獲獎
【日劇】前田敦子主演深夜劇挑戰連環劈腿不倫女角色
【日劇】《不愉快的果實》栗山千明市原隼人發展不倫影射現實?
【日藝】東寶灰姑娘時隔5年再辦長澤雅美長腿海報宣傳
【日劇】大島優子參演晨間劇《阿淺來了》和主角波瑠對抗
【日劇】《讓我叫你岳父》遠藤憲一公主抱賀蓮佛美沙子生日
【日劇】松井珠理奈參演春季日劇當中谷美紀少女時代

【寫真】寫真界救世主淺川梨奈雪地展現童顏巨乳奇跡16歲
【寫真】柳百合菜修身成功馬甲線事業線齊來帶出成熟性感 (12P)


【日藝】傳《SMAP×SMAP》9月結束,J家鬥爭敗軍餘黨被肅清

【日藝】03/03:《SMAP×SMAP》傳出9月正式結束!源於《SMAP×SMAP》總製作人K氏被調任,他本來就是傑尼斯飯島派主將,藤島Julie景子要鏟除飯島的餘黨?原本打算4月結束只是富士覺得「太露骨」所以延到9月?代表到時SMAP會有新一輪解散危機?詳細內容:


日本各大電視台陸續宣佈4月份的節目改編,但最多人關注是傳出《SMAP×SMAP》將於9月正式結束。傳言最先出現是因為《SMAP×SMAP》的總製作人K氏被調任,製作公司高層表示他宣佈調職時,富士電視台員工也受到衝擊,這位總製作人很可能是黑木彰一(Kuroki Shouichi)。

黑木彰一自2003年已經成為《SMAP×SMAP》的製作人,也負責很多由SMAP成員演出的綜藝及音樂節目,可以說是SMAP背後的長期支持者,也被歸為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的一派。電視台內他借著飯島的名聲,在公司內狐假虎威,趁機會擴張勢力,成為富士5組綜藝節目班底之中最有勢力的「K班」

隨著飯島失勢離開傑尼斯,SMAP落入她的死敵藤島Julie景子後,傳出景子打算把木村拓哉以外所有SMAP成員主持的節目消滅,黑木也因為靠山消失而被調走,飯島餘黨在景子的強勢下一一被消滅。《SMAP×SMAP》曾經有打算在4月每年電視台改編時完結,但富士表示這樣做會太過露骨,於是協議9月才結束。

黑木一派被打壓失勢,預計會由綜藝節目《おーい!ひろいき村》的總製作人濱野貴敏的「H班」掌權,而代替《SMAP×SMAP》的節目也很可能是由景子負責的其他藝人主持。至於那段時間合約到期的SMAP,再出現解散危機的可能性相當大。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榮倉奈奈賀來賢人憑《為了N》成功發展姊弟戀

【日藝】03/03:28歲榮倉奈奈和26歲賀來賢人熱戀!多名關係者表示,2人是2014年秋季日劇《為了N》中共演時發現情投意合成為朋友,去年春天急促接近正式交往,夏天網上已出現頻密的情報,有人目擊他們多次在大阪環球影城約會,也在下北澤和中目黑的食店在一起,不在意四周目光愛得自然。

今年初二人調整休息期,一起和朋友到海外旅行,2月12日榮倉的生日二人也是一起。關係者表示賀來最初就很喜歡榮倉對什麼事都很認真負責的態度,在《為了N》共演時也不斷交流演技,彼此的存在成為進步的動力。兩個身高分別是170cm及178cm的年輕實力派演員,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北川景子DAIGO婚宴邀請木村拓哉夫婦等600人參加

【日藝】03/04:1月宣佈結婚的北川景子和DAIGO,決定4月29日舉行婚宴,選這天的原因是當天為日本假期「昭和之日」,代表DAIGO的外祖父竹下登是昭和時期的首相。地點選在東京的高級酒店,預計會大量邀請藝能界、音樂界、政治界的名人參加,總數超過600人。

當中包括DAIGO在綜藝節目認識交好的志村健,音樂上的好友L’Arc~en~Ciel的Hyde,北川也會邀請在《HERO》合作的木村拓哉和其太太工藤靜香一起出席,當然還有撮合二人的紅娘貫地谷詩穗梨等。政圈方面包括眾議院議員額賀福志郎,竹下登的異母弟弟眾議院議員竹下亘等。

北川的禮服將由知名設計師桂由美負責,而DAIGO亦預計會以搖滾歌手的身份在現場獻唱,表達對北川的愛意,世紀婚禮預定!


【日劇】竹野內豐松雪泰子《無敵的律師》共演前夫妻兼法律拍檔

【日劇】03/03:竹野內豐首演律師,春季朝日木9《好拍檔 無敵的律師》中演企業法律的皇牌,在進行法律戰鬥的同時,也和同樣有能力但互不相讓的律師前妻松雪泰子在公在私合作又吵架。共演包括賀來賢人、山崎育三郎、杉本哲太、國村隼等。《HERO》福田靖編劇。詳細介紹:


竹野內豐主演春季朝日木9《好拍檔 無敵的律師》,故事以企業法律事務為專業的「神宮寺法律事務所」為舞台,主角咲坂健人(竹野內豐)在大學畢業後在一流法律事務所工作,因為擅長全部企業法律,在企業收購等活動中發揮能力,被神宮寺法律事務所獵頭,現為事務所的皇牌兼合伙人。

他討厭輸給別人,會把守護客人當成使命,同時間他認為法律是守護人和社會的存在,要以正確的方法使用。私生活中他去年才離婚,現在和他的12歲女兒美月一起生活,起用一個越南人女僕,每晚提供美味的越南料理。

另一方面他的前妻夏目佳惠(松雪泰子)是同事務所的律師及合伙人,抱著堅實的完全主義,企業法律各方面也是全能,5年前和咲坂結婚,去年離婚的原因只是「一個家庭不需要兩個律師」,兩夫婦在家庭問題上就像法庭那樣互不相讓,導致離婚。然而現在她仍在公事上和咲坂合作,關係也不錯。

事務所內有律師熱海優作(賀來賢人),他早就在咲坂的手下工作,性格猶豫不決,也沒有太多律師工作的實踐經驗,唯一擁有的是自信。另一律師赤星元(山崎育三郎)是最有上進心的一個,現於佳惠手下工作,為了出人頭地他一直接受著對方的嚴厲對待死跟著她。

貓田純一(杉本哲太)是事務所的合伙人,擅長檢查合約和解決日常紛爭,為人冷酷又精明,除了工作他也在婚活中不斷努力。神宮寺一彥(國村隼)是事務所的代表,一直貫徹事務所的經營方針,有著作為精英身心都不能貧乏的意識。

此外還有律師城之內麻里(馬場園梓),在貓田手下工作的她覺得貓田是個笨蛋,十分尊敬佳惠。茂木里美(岡本梓)是法律助理,工作有能力但也重視私人生活,因為親眼看到律師的真正一面而夢想破滅。九十九治(大倉孝二)亦是法律助理,連續10年司法考試失敗,但一直不放棄,對法律的知識詳盡。朝丘理惠子(宮地雅子)是事務所的幹練秘書,是唯一能說服神宮寺的人。島谷涼子(宮崎香蓮)是咲坂女兒美月的家庭教師,對咲坂有點在意。

這是竹野內自2006年主演《家族~妻的不在・夫的存在~》10年後首次主演朝日連續劇,他表示劇中有困難的法律用語,實際上曾向不同的律師取材,加上編劇本身的幽默對白,相信會是一部不論什麼世代都能輕鬆了解的作品。他本身是首次在連續劇演律師,期待和個性豐富的共演者一起創作優秀的作品。

松雪泰子就說過去和竹野內共演對他有真摯的印象,今次二人的關係包含戰鬥非常期待。劇本有爽快感,群像劇的對話劇情十分有趣,從中帶出的角色很真實有魅力,每次看劇本都很想看下一回。至於她的角色是律師也是母親和妻子,有著強大信念行動力,也有人情味的一面,會全部認真地演出。

編劇為《HERO》《DOCTORS》福田靖,《好拍檔 無敵的律師》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紗榮子半裸代言以她名字為招牌的運動鞋

【日藝】03/03:紗榮子代言Reebok跑鞋系列「EASYTONE 紗榮子 editon」,以半裸姿態穿上跑鞋拍攝海報。今次商品以日常穿也可愛時尚為主題,紗榮子表示今次的素材和顏色在接受之前不斷進行試驗,終於在兩年左右的時間推出,希望大家可以注意。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封面女郎大賞石原里美二連霸有村架純獲獎

【日藝】03/04:今天是「雜誌之日」,從網絡書店「Fujisan.co.jp」過去一年約1萬本雜誌統計女優上封面的次數,得出「第二屆封面女郎大賞」冠軍由石原里美二連霸。她在時裝部門及20代部門都獲得冠軍,包括時裝雜誌『MORE』『mina』『Ray』,及美容雜誌『美的』『VoCE』等等。

石原對此表示對於再度獲獎十分驚喜,在潮流不斷變化的時候自己能得到這麼多媒體邀請感到十分幸福,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此外得獎者包括「旅行‧城市雜誌部門」的有村架純,「漫畫雜誌部門」的HKT48宮脇咲良,「娛樂雜誌部門」的土屋太鳳,「寫真雜誌部門」的小野乃乃香。另外10代是廣瀨玲,30代為小泉里子。


【日劇】前田敦子主演深夜劇挑戰連環劈腿不倫女角色

【日劇】03/03:前田敦子主演TBS深夜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挑戰劈腿和不倫。故事講述因為小時候被父親背叛而不信任男人的毒島百合子,早上和男友道別後,就會和另一個男友幅美登里(渡邊大知)聯絡,是個常和多個男性保持關係樂此不疲的超戀愛體質女。

在新聞社工作的她被調到一直想去的政治部當記者,負責追訪誠心黨幹事長黑田田助(片岡鶴太郎),第一天就遇上他被記者圍攻的場面,包括敵對新聞社的小津翔太(新井浩文),他因為常挖到猛料而備受政治家注目,百合子對有能及已婚的他產生興趣,但她一直對自己說不會不倫,結果如何?

前田敦子表示該劇忠實描寫了女性真實的一面,能讓女性觀眾觀看時得到共鳴,此外也覺得劇本十分有趣,百合子這角色和自己完全相反,十分期待能演出赤裸地戀愛的她,能夠看到自己的另一面。《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4月20日TBS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不愉快的果實》栗山千明市原隼人發展不倫影射現實?

【日劇】03/02:栗山千明主演朝日金11《不愉快的果實》,寂寞人妻和其他男人不倫,甚至想為此離婚,漸漸走上破滅之道,市原隼人演其不倫對象。同作1997年曾改編成日劇和電影,以大膽全裸性愛描寫成為話題。今次改編正遇上BECKY不倫事件,電視台打什麼算盤?詳細介紹:


栗山千明主演春季朝日金11《不愉快的果實》,林真理子1995年同名小說改編,1997年曾改編成TBS日劇,由石田百合子及岡本健一主演,平均收視14.7%,同年還有由南果步及鈴木一真演出的電影版,更成為松竹的日本電影中第一部被評級為「成人電影」的作品。

今次是該作品19年來首次改編,故事講述32歲的水越麻也子(栗山千明),和結婚6年丈夫航一的生活有所不滿,此時她遇上昔日的戀人野村健吾,為解決無聊的日子和他發展不倫關係,然而野村非常花心還有其他外遇對象,結果她和比自己年輕的音樂評論家工藤通彥(市原隼人)交往,並想離婚而和通彥結婚,於是走上破滅之道。

這是栗山千明在2010年《熱海的搜査官》後再度演出金11檔,更是首次主演朝日劇集。她表示自己是首次挑戰這樣題材的劇集,因為是從未演過的角色,在為挑戰新領域興奮的同時,也覺得有點不安,不過希望能藉這部劇集讓觀眾看到和以往不一樣的栗山千明。至於市原隼人則是首演朝日的連續劇,對此栗山千明表示希望和首次合作的他能夠擦出特別火花,也請觀眾期待二人的對手戲。

小說本身的宣傳口號是「和丈夫以外的男人做愛,為什麼會這樣快樂,衝擊的問題作」,加上今年初就有BECKY等人的不倫話題,令人想到電視台是為了趕潮流而拍攝,但製作人橫地郁英表示去年已經開始籌備本劇,只是剛好趕上出軌話題完全是偶然。

其他演員稍後公佈,《不愉快的果實》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日藝】東寶灰姑娘時隔5年再辦長澤雅美長腿海報宣傳

【日藝】03/03:第8屆「東寶灰姑娘」時隔5年再度舉辦,今次請來2000年第5屆冠軍,現為冠軍當中最人氣的長澤雅美拍攝宣傳海報,以獨特的造型配合長腿,吸引女性參加。

這比賽是1984年為記念東寶創立50周年而舉辦,初代冠軍澤口靖子曾主演晨間劇《海誓山盟》而大紅,現時仍然主演《科捜研之女》系列,之後得獎的包括水野真紀、野波麻帆、田中美里,2011年第7屆冠軍上白石萌歌現在已開始上位,同屆得審査員特別賞的山崎紘菜演出《orange》《MARS》為人注目。

今屆冠軍將會得到史上最高的300萬獎金,更重要是冠軍可獲得由集英社原作東寶製作的電影演出機會。另外設有集英社獎,得獎者將在該出版社的雜誌上出道,此外得獎者更有機會為東寶製作的動畫作品唱主題曲。今次選拔廢除書面甄選,將在全國10個城市進行評委見面會,選拔時間為7月中至8月底,入選者將參加10月的合宿審查,最終在11月上旬決定優勝者。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大島優子參演晨間劇《阿淺來了》和主角波瑠對抗

【日劇】03/04:大熱晨間劇《阿淺來了》最後一個月加入新演員,當中包括大島優子、渡邊一慶、山口智充、清原果耶。大島演對主角阿淺(波瑠)反感,日之出女子大學學生平塚明,之後會以「平塚らいてう」之名展開女性解放運動。渡邊演新次郎(玉木宏)的主治醫生大塚健作,山口演出入加野屋的園藝職人石川一富美。


【日劇】《讓我叫你岳父》遠藤憲一公主抱賀蓮佛美沙子生日

【日劇】03/03:《讓我叫你岳父》拍攝現場早前慶祝了蓮佛美沙子的25歲生日,舉行了驚喜派對。當時在拍攝空檔期間工作人員聲稱要她受訪而帶她去另一個房間,問及最心跳的場面時她說是第4話情人節故事最後遠藤憲一穿白西裝送花給她,還問她如果真的這樣做如何。之後遠藤就真的穿上白西裝,唱著生日歌送上25支玫瑰,讓她大驚喜到流淚。

之後送上3層的蛋糕,然後在婚禮音樂響起之下二人一起切蛋糕,遠藤還說難道大結局就是這樣的場面。最後遠藤更來一個公主抱,和蓮佛來張合照,得到工作人員的祝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井珠理奈參演春季日劇當中谷美紀少女時代

【日劇】03/03:SKE48松井珠理奈將演出春季TBS連續劇《我並非不能結婚,只是不想》,演主角橘雅(中谷美紀)的少女時代。她將於主角的回憶場面中登場,當時她是校內的女神,對籃球部的同學櫻井有意,然後決定告白,大大改變她往後的人生。

這是珠理奈首次在黃金檔連續劇中常規演出,她表示中谷真的非常漂亮,讓她有著壓力,幸好自己的皮膚和中谷一樣白,髮型也有點像,在現場會觀看中谷美紀演出的部分,學習她的演技和小動作。製作人的新井順子也說珠理奈這樣年輕的演員,很適合演出青春閃耀時代的主角。

珠理奈將於第一話主角在同窗會遇上櫻井(德井義實)後重燃戀心時的回憶場面中登場,同時在回憶中出現還有SKE48東李苑。

孤高醫生中谷美紀和毒舌抖S藤木直人共演婚戀新劇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寫真】寫真界救世主淺川梨奈雪地展現童顏巨乳奇跡16歲

【寫真】03/03:16歲的淺川梨奈,去年中開始在寫真界人氣爆發,經過一陣子沉寂,最近又再活躍,連續在週刊公開新的寫真,包括在長野的雪地穿比堅尼展開寒風中的性感,加上稚嫩的樣子,完全是童顏巨乳新一代掌門人,被稱為「奇跡的天使」「寫真界救世主」。一口氣送上「YOUNG ANIMAL」「YOUNG CHAMPION」等寫真合集全24P。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柳百合菜修身成功馬甲線事業線齊來帶出成熟性感 (12P)

【寫真】03/04:柳百合菜自從演出晨間劇《阿政》一脫成名後,曾經有一段時間於寫真界大熱,也有演出其他劇集和節目,之後潛伏一陣子,近期再次於週刊出動,重點在於之前帶點嬰兒肥的她明顯修身,隱約出現馬甲線,同時傲人的E奶和事業線仍在,增加了成熟女性的韻味。你是否也覺得她努力進步了?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5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