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大野智笨拙追求KY女波瑠


Share


【日劇】02/01:嵐大野智主演春季日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宣佈女主角由近期大熱的波瑠演出,她和大野同樣是首次挑戰愛情喜劇。其角色在主角鮫島零治(大野)經營的酒店工作是個KY女,鮫島對她一見鍾情,作為怪人的他於是用極低的戀愛技巧向她作出追求。

波瑠表示初演愛情喜劇有很多不清楚的事,但會為此而努力,希望可以成為支持大家戀愛感覺的劇集。對於大野的印象她說是藝術、唱歌、跳舞等多才多藝,自己的說話節奏不是很好,為了帶出有趣的節奏而感到不安,但會帶著讓故事變得有趣的想法去演出。

劇集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起用波瑠是因為她有壓倒性的清冽形象又帶有神秘感,作為今次主角的戀愛對象確信她的性格十分適合。《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大野智主演《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傲慢社長為初戀奮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