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鬼太郎》水木茂告別會向井理瑛士等7800人出席


Share


【日藝】02/01:去年11月30日去世,《鬼太郎》作者水木茂,31日在東京舉行送別會,共有7800人參加,大量藝能界人士出席,當中包括2010年在晨間劇《鬼太郎之妻》演水木夫婦的向井理及松下奈緒。向井表示聽到消息時不能置信,一直覺得他有不死身,在對著遺照及他太太時感到悲傷。

他還表示當日演劇集時要演出和一般人認識的水木茂很不同的角色感到困難和壓力,不過在開拍前數日水木對他說喜歡怎樣演說去做,讓他的不安和煩惱即時清除,十分感謝他的說話,說到這裡向井雙眼泛淚。

另外主演《鬼太郎》真人版電影的瑛士也有出席,他表示能讓他他參加那部作品十分感謝,還說水木先生只是休息希望他能和很多妖怪去玩。他回憶起曾經三次和水木見面,看了電影後水木對他說帥得有點太過。此外他覺得今次是充滿溫情的告別會,水木應該會聽到大家的聲音。

此外出席者還包括發起人代表作家荒俣宏,當告別會司儀的作家京極夏彥,和水木深交的漫畫家齋藤隆夫,在動畫版當鬼太郎聲優的野沢雅子,藝人中川翔子、淺野忠信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