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山本耕史租房子地產代理網上爆料被圍剿


Share


【日藝】01/11:堀北真希租房子引起網上騷動!話說一名大型房地產公司女性職員,9日在自己的Twitter寫上接待了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夫婦,自己興奮到手震,所以就發了推特,還說介紹了月租35萬円的房子。她形容堀北真希素顏戴口罩和眼鏡,但明星的光芒還是沒有消失,覺得她個子小很可愛,她老公也很有型。

她的爆料瞬間就在網上出現火熱回應,很多人都罵她說了白痴的話,這樣說出來藝人就沒地方可住,還說她那家公司是黑心企業完全沒有操守。當事人在被狂轟後已經緊急刪掉Twitter帳號,但已被人起底,說是「世紀21」的職員,2015年11月才入職,之前是在女裝鞋店工作。更有人上網找月租35萬的房子,鎖定堀北想住的地方。

不過也有網民表示,以堀北和山本這級數的名人,會親自去「世紀21」找房子實在很匪夷所思,這級數的藝人應該是由事務所出面去找吧。另一方面,世紀21的高層已收到事件報告,會盡快向藝人道歉。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