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北川景子正式結為夫婦!演出劇集電影上映在即


Share


【日藝】01/11:DAIGO 11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已經和北川景子結婚!內容先感謝大家的支持,今次是有私事發表,已和一直在交往的北川景子於這天1月11日入藉,由最初開始已經希望正式結婚由自己的口親自進行報告,能這樣和大家傳達喜訊十分高興。

另一方面北川景子也在官方網站發表,內容是有私事要報告,本日1月11日已和DAIGO入藉。在迎接30歲的這年開始步向新的人生,作為個人作為演員,能夠得到成長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感激之情,會比過去更努力做好每一個角色。

二人是因為2011年共演連續劇《LADY》而認識,2014年熱戀公開二人大方承認,去年8月DAIGO跑完慈善馬拉松後立即求婚得到答應,之後媒體不斷報導他們會於2016年初結婚的消息,但二人一直否認。當時網民已經相信結婚已是確定的事,只是未到公佈時候所以才否認,結果也證明了大家的推測正確。

DAIGO演出的日劇《彼岸花》13日首播,北川景子當女主角的電影《の・ようなもの のようなもの》也會在16日上畫,以話題帶動收視票房之心明顯,但無論如何,都要說聲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