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澄與薰》松坂慶子及川光博町田啓太參演


Share


【日劇】12/01:桐谷美玲主演冬季日劇《澄與薰》公開追加角色,女主角如月澄因為貓妖的法力從65歲回到20歲,松坂慶子將演65歲的主角。至於貓妖「黎」的人類姿態由及川光博演出,女主角回到大學生活喜歡上的同學真白勇征由町田啓太演出。

對真白有意因而嫉妒主角的幸坂亞梨紗為水沢エレナ,日劇版原創角色,靈力強大發現女主角秘密的住持天野早雲,由小日向文世演出,此外還有如月家的鄰居小倉富子為高橋ひとみ。

松坂慶子表示自己年輕45歲後,竟然是桐谷美玲這樣可愛,感覺真的不錯,劇中也會把這份欣喜表現出來,這部作品本身就很有趣,成為劇集也一很吸引。故事因為主角受貓的幫助而開始,而她自己也有養貓,也許也能得到貓的運氣。

至於桐谷美玲就說2010年和松坂共演時已覺得她很可愛十分憧憬,今次能共演非常高興,還有點緊張。故事中她和松坂演同一人物,看到自己65歲時還這麼漂亮真的很好,自己65歲時也希望能夠成為松坂那樣成熟優雅的女性,今後的三個月會盡量模仿前輩的舉動,帶出同一角色的感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