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澄和薰》桐谷美玲演65歲處女重返20歲讀大學談戀愛


Share


【日劇】11/19:桐谷美玲主演冬季朝日金11連續劇《澄和薰》,家教嚴格為了照顧祖母父母到了65歲仍然單身的老處女如月澄,遇上貓妖發功變回20歲的樣子,改名為薰過著憧憬的大學生活,更和誠實好青年相戀,完全改寫人生!《無間雙龍》古家和尚編劇。詳細介紹:

桐谷美玲主演冬季朝日金11連續劇《澄和薰》,高梨三葉在女性漫畫雜誌「Cocohana」連續中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如月澄(桐谷美玲)出身自種花的農家,因為父親很嚴格,不讓她和朋友玩自幼就讓她幫忙家事,之後她高中退學一直負責照顧祖母父親母親,到了母親去世照顧工作完結時,不經不覺已經65歲。

65年來一直沒有男友的她,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時時代,改寫自己的人生,在找舊相簿的時候被黑貓屏風切傷手指,不料因為沾上處女的血而讓寄宿在此的貓妖「黎」出現,聽到她的願望後,把她變回20歲的樣子,於是澄就改名為如月薰,開始了一直憧憬的大學生活。

她因為在巴士跌落母親的骨灰,得到同一研究系的誠實好青年真白勇征幫助,而開始人生第一次戀愛!雖然夢想達成,貓妖「黎」也一直支持著她,但她實際65歲的身份是不能說的秘密,到底會不會被揭穿?這個身體20歲頭腦65歲的處女大學生,帶出一部和一般青春戀愛作品不同的異色愛情喜劇。

桐谷表示沒想像自己變成65歲的樣子,為了演出65歲的感覺現在一直惡補那個年代的說話和文化,為了演出她一直在觀察母親和祖母等身邊年紀大的女性及進行研究,準備了一些適合當時習慣的口頭語及小動作來充實角色。她本身也有想人生重來的想法,想穿制服和朋友一起遊東東京,今次有很多地方都是初次挑吆,期待能有新的表現,會以「桐谷美玲史上,最棒最純真的全力女性」為目標而努力。

編劇為《無間雙龍》古家和尚,導演為《白色榮光》系列今井和久,《澄和薰》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1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