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吹石一惠收福山雅治腦殘粉恐嚇考慮暫時引退


Share


【日藝】11/16: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後,不少福山的女粉絲都很傷心,除了出現「傷心減價」及一眾媽媽級粉絲失落到不願做飯外,奪走偶像的吹石一惠也成為被攻擊的對象。她在網上收到「不想看到二人的合照」「吹石一惠,絕不原諒!」的留言,最近事件更進一步升級。

最近電視台及事務所收到最少3封奇怪的信,當中有一名女性A在信上寫她和福山已交往10年,還保留相關的電郵,但福山竟然沒跟她說就擅自宣佈結婚,因為想把真相說出來所以作出聯絡。另一位女性B就說
她一直支持著福山,說吹石的假結婚報告傷害了福山。還有女性C附上福山新曲的歌詞,說是福山為了向她求婚而作的新曲。

有藝能界關係者表示,福山雅治多年來一直有狂熱的粉絲支持,可能還不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實,她們不斷寄信騷擾吹石一惠,讓看到這事態的福山感到頭痛。他不介意大家向他進行攻擊,但針對吹石的行為就難以忍受,他一直都比誰更考慮粉絲的感覺,所以沒有開記者會,也沒有發合照。

另外有電視台的關係者表示,吹石因為收到這些恐嚇信件,加上已公開說過想為福山生兩個孩子,現在正考慮從藝能界休業,希望不會為丈夫帶來更多困惑。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