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Twitter全刪粉絲震驚,丈夫放棄學業當小白臉?


Share


【日藝】10/28:濱崎步的Twitter帳戶在26日突然刪除了過去所有貼文,出現一條說明「這個賬號從現在轉由工作人員管理,變成發送最新情報的賬號來營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或許ayu本人會在此浮上」,讓很多粉絲震驚。

濱崎步的Twitter帳戶有5年多歷史,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至今粉絲人數有100萬以上,突然的發表讓很多粉絲感到困惑,說「有必要刪除至今所有的貼文嗎?」「如此突然想知道理由」「什麼什麼?希望由ayu本人貼文」等悲鳴。

事實上濱崎步近年事業陷入危機,已經37歲的她被多次批評「顏面劣化」「化妝差勁」,她的全國巡唱門票銷情甚差,有會員限定的票以比定價低9000円的價格在市場轉售,而演唱會當然不滿座,當她看到後方有大量空位時感到驚訝。

此外更有雜誌報導她和年輕多歲的美國UCLA大學院生再婚後,感情出現危機,因為她不習慣在洛杉磯生活而把據點搬回日本,丈夫雖然一心成為醫生,但為了和妻子的關係也決定放棄大學生活而搬到日本,問題是UCLA的醫科並沒有通信教學制度,不在當地學校學習和畢業不可能取得醫生資格,就算在日本學醫也相當困難,結果可能變成由妻子養的小白臉,如此關係很可能會導致離婚。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