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首次帶女性回鄉探望祖母,結婚終於有望?


Share


【日藝】10/28:「週刊女性」圖文報導SMAP草彅剛在今年的日本盂蘭盆節長假時,帶同一位30代的美女回到愛媛縣今治市的家鄉探訪住在當地的祖母。草彅一直和祖母關係良好,偶然會去探望她,今次他們一家人在海邊燒烤時,鄰居表示他和該陌生的女性有著戀人的氣氛。

藝能記者表示在緋聞多多的傑尼斯藝人之中,草彅可說是「緋聞處男」,反而以喝醉鬧事更為注目,於是一直出現他是基的疑惑,更有傳他和香取慎吾關係特別好,今次的報導是否為了解除這方面的疑雲?而網上也出現他已經年過40結婚理所當然,希望他成為SMAP第二個結婚的人的肯定意見,特別是TOKIO國分太一結婚後已打破「傑尼斯團每組只能有一人結婚」的法則。

雜誌之後上門拜訪其祖母,對方確認孫子回鄉確實有一名女性同行,不過是和另外一名男性三人同來。草彅並沒有將她作為女友介紹給祖母,但也沒有說是隨行男性的女友。祖母同時說孫子既然沒有跟家人提起結婚一事,關係還不確定,但這是草彅第一次帶女性回來,讓她吃了一驚。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