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產科醫鴻鳥》星野源與二階堂富美才華男女交往


Share


【日藝】10/28:創作歌手星野源和二階堂富美熱戀!二人是2013年透過共演電影《地獄為何如此惡劣》而相識,今年夏天因為拍攝網絡短片再度共演時拉近距離,正式開始交往。據和二人親近的熟人表示,是最近才聽到二人開始交往,似乎是今年開始從朋友過度到戀愛關係。

34歲的星野源一直以創作出色的曲風和不修飾的歌詞而得到年輕人的支持,5月推出日劇《心碎了》主題曲「SUN」打入ORICON榜第2位,事實上他在12年12月曾因為蜘蛛網下出血而活動休止,之後推出著作講述他和病魔作戰的生活而受注目。而他在演員路上也有好成績,憑《地獄》一片得到新人獎之後現在多演劇集,包括本季《產科醫鴻鳥》中演冷酷而深情的醫生。

至於21歲的二階堂富美是近年來難得在國內國外都得到高評價的演技派女演員,2012年憑電影《秘密》得到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後,多次獲得演員獎項,包括憑《地獄》一片得到藍絲帶賞的最佳女配角。最近參演連續劇,包括早前《問題餐廳》。

二人的事務所分別以「私人的事不太清楚」「是關係良好的朋友」來回應,未有正式否認,二人都是個性派藝人沒有偶像派的包袱,像染谷將太和菊地凜子那樣閃婚也不出奇!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