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AT》收視沉淪,富士本想繼承《海猿》注定失敗大蝕


Share


【日劇】08/07:EXILE AKIRA主演《HEAT》收視沉淪,連續兩週保持3.4%的腰斬級成績,黃金檔日劇連深夜劇也不如,製作方也覺得很大件事。不過問題不止於此,更大危機是富士在劇集開播前已經公佈要拍電影版續篇《DRAGON》。

消息人士指故事本來是講述AKIRA演的主角池田達也,會在連續劇版最後從地產公司辭職,全職加入消防廳,在新設的特殊災害專門部隊「Dragon Hyper Command Unit」作為成員努力,富士原本打算以這系列作為大熱災難劇《海猿》的繼承作品,不斷開拍下去講述消防員在危難中的成長。

現在劇集得到總務省及東京消防廳全力協助下收視慘死,可以預計就算開拍電影版也不能吸引觀眾,問題是動用AKIRA、稻垣吾郎、栗山千明、佐藤隆太等演員的演出費用不低,加上災難片成本較高,已經可以肯定電影和劇集一樣,會陷入赤字的地獄。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